分類
👍深度推薦

選擇自己的現實《父神》

日期:2021.04.09。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meJpZDZQzdQ

孩子,你們要逐漸拿回自己的權力,為自己賦權。你們從來都不是卑微的,無能的,注定被掌控的存在。你們是光輝的,勇敢的,充滿智慧的偉大靈魂。今天告訴你們,你們要選擇自己的現實。

是的,你的現實是由你自己創造的,而不是由所謂的權威,高層,社會精英去創造。你們每個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來到這個三維虛擬場景中挑戰和學習。

你們要更多的選擇,更加充滿覺知,要跟隨自己內在的感受和指引。你們的感受,也是你們的導航系統。這是比邏輯的判斷更直接,更有效的進行選擇的方式。

但是很多人並不相信自己的直覺,也無法即時識別出自己的感受。在這個被邏輯和理性的價值標準掌控著的世界上,直覺和感受往往被貼上了不符合邏輯的標籤,因此就很難看到其本身的價值。

直覺和感受是來自靈魂的聲音,當然也是來自神的聲音。當你跟隨自己的直覺,用自己的感受來判斷,就是和高我,和你的靈魂在一起。這樣,你總是不會出錯。

一次次的跟隨內在的聲音,選擇匹配你的最高價值的事物,這是轉換到新現實的運作方式。

就像你去逛街,會路過很多家店,然後可以選擇讓你最滿意的物品,並帶回家。但是其他你不需要的東西,也會有別的人需要。

所以,選擇你自己的現實,並不會妨礙別人的現實,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現實。並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去評判一個好的現實和壞的現實,只有與你匹配的現實,和不與匹配的現實。

知曉這一點,你們就可以完全只選擇自己的現實,不用擔心這是否會不符合主流的標準,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正如你們所說的鞋合不合腳,只有自己才知道。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