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為生病的人祈禱健康的祈禱詞《大天使拉斐爾》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UHv3_EEyr24

我想要介紹給你們一個深層的療愈儀式。這個療愈儀式,你們每個人都可以為他人做,或者需要療癒的人也可以自己做。重要的是要記住療愈是從每個人的內在發生的。對於每一個渴望真正的療癒的人來說,療愈是一個必須從內在發生的過程。

通常,疾病是由你們每個人自身的行為、感受和生活方式所造成的結果。所以,僅僅治癒疾病是沒有意義的,必須從疾病的起因上去療愈,去發現是什麼引起了這個疾病。因此,通常這個療愈過程會將那些你想要隱藏和躲避的感受帶出來,這樣的話,那些感受才能被處理,否則的話,疾病就不會消失。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儀式,但卻具有很大的威力,如果你每天堅持,你就會看到效果。你只需要發出如下請求:

我的大天使拉斐爾!

願你的療愈能量覆蓋 某某某(這裡你說出你自己的名字,或者那個你想要療癒的人的名字),並在平衡、愛與光中轉化所有導致疾病的感受。

我是健康的!我是健康的!我是健康的!我是健康的!我是健康的!我是健康的!我是健康的!我是一個平衡的存在!我是一個充滿愛的存在!我是準備好接受你的光的祝福的存在!這些祝福會一點一點的,轉化我的(他/她的)整個身體,恢復健康、平衡與和諧。

正如你看到的,這是一個很短小的請求,你可以不限次數的使用。現在,相信你所念出來的每一個字,否則,如果你只是隨便的念一遍,然後就把它們扔到腦後的話,那麼什麼也不會發生。你必須對你念出來的每一個字深深的信任。

當你為另一個人念這段祈禱詞時,凡是出現“我是”的地方,依然使用“我是”。不要改成“他是”或者“她是”。因為“我是(I AM) ”這兩個字,是一個非常強大的能量上的振動,後面跟著的所有話都會被理解。所以儘管你是幫他人在祈禱健康,但也不要改變這個祈禱詞的內容。

你可以為任何你想幫助的人念這段祈禱詞,不限數量。你不會干涉他人的自由意志,因為一切都會在對方的高我需要的前提下發生,否則什麼也不會發生。即使是對方本人或者你本人散發著愛的振動,如果高我不需要,也不會發生。非常明確的是,這個祈禱詞適用於生病的人。

願我的療愈之光能夠常駐在你們每個人的心中,使你們保持平衡與健康。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