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的靈性天賦和技能快來了《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0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雖然我們知道,在面臨挑戰時從你們自己內在獲得所需的一切是最有益的,但我們還是情不自禁地要給人類提供更多的幫助。我們知道你們經歷的這段旅程看上去太漫長,太曲折,看到你們在地球上如此艱難,我們又對大家充滿了同情。我們最近還注意到,你們從前世汲取了很多力量,所做的整合工作絕對讓人讚嘆。

你看,每當你接觸到前世的記憶,或者處理一些前世的創傷,就會意識到你的另一面,而你的那一面會給你增添一些積極的東西。我們最近在地球上看到的是,你們在將自己的意識帶到更遠的第三維度時,已經可以通過無數方法去訪問更多前世的自我。

地球上的每一個人,甚至那些還沒有覺醒的人都有過前世,前世中的他們已經有了思想、情感或你們世界的能量。你們都是大師,現在正是你們接觸那些前世,和那些前世版本掌握的天賦和技能的好時機。你們中有些人認為這些前世其實是同時存在的,它們實際上並不存在於過去,這是對的。這也是為什麼你可以訪問存在於其他時空中的自己的原因。

順便說一句,你也在幫助他們,通過你這一世的生活和你在物質身體的轉變幫助他們。不要低估自己和你所做的工作。這很重要,通過面對挑戰,進入內在,通過解決自己的問題,你正在幫助所有的人類和你們前世的自己。這是一段漫長而艱辛的旅程,因為你們有太多屬於自己的碎片需要拾起,並融入到你們的整體之中。這就是我們看到你們正在做的,所以,我們才會對你們正在訪問的東西如此的興奮。

你靈性上的天賦和技能正越來越熟練,似乎已經遠遠超出了你此生靈性進化的目標,但事實上它們都在你的能力範圍之內。我們看到你每天都在訪問這些能力,我們知道,你能夠在你們的世界和個人生活中創造出想要看到的巨大變化。我們之所以知道,是因為我們能夠看到你面前的時間線,你現在所處的位置正好在這條路上。

對所有覺醒的人來說,這是激動人心的時刻,你們一直在為自己這輩子的絕對使命而努力。恭喜你們,恭喜你們每個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