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從更高維度存有接收能量的三個步驟《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0.0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遵守我們與人類之間的協定。我們會定期和你們聯繫,看看你們需要什麼,然後提供你們所要求的能量、下載、升級和啟動。現在,我們也鼓勵大家多放鬆,少做事,因為這是團隊的努力。現在,你們在團隊中的角色就是接受你們所要求的和我們一直在提供的東西。

我們建議大家通過幾種方法進入更開放和更容易接受的狀態。首先,我們建議大家要紮根在你們的身體。其次,我們建議大家放鬆,有意識做一些緩慢的深呼吸來放鬆。第三,我們建議你們要做你們喜歡的事情。

如果你經常關注自己的內心,自己的直覺,你就會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被引導,你會被引導到什麼地方。你的直覺會給你靈感去做一些有趣的事情,一些你喜歡的,而且能做的事情。比如說,假如你認為你不能放下一切去巴厘島,就很可能感受不到那種直覺上的衝擊。但如果你從內心得到的指引是給自己泡一杯茶,坐在外面,聽鳥兒的鳴叫,看天上的雲朵,那麼你一定要堅持這個指引。

之所以我們一直在提倡你們走出去,是因為我們確實感到,如果你與地球母親接觸並感受到來自大自然母親的正能量,你更有可能接受我們和其他存有提供給你的東西。如果你有一隻寵物,可以和它交流,你開始撫摸你寵物的毛或和它一起玩耍,這也會讓你處於一種更開放更容易接受的狀態。我們希望你能收到我們的禮物,以及其它存有給你的禮物,但不是說你們要成為一個好男孩或好女孩才能收到。你收到是因為你不再努力讓這一切發生在自己身上,而是讓自己放鬆,並向所有更高領域的能量敞開。

你不需要贏得任何東西,包括源頭的恩典,或者耶書亞,或者任何你崇拜的人的恩典。你要做的就是意識到你就是那個源頭,你就是那個揚升大師,你已經在地球上生活了足夠多世,你應該得到你所要求的一切,甚至更多。我們不能把任何事情强加給你們,大天使或揚升大師也不能。

我們能做的就是繼續為你們提供服務,並希望你們能進入一個振動足夠高的狀態,能夠接受我們提供的服務。下一次當你看到今天要做的事情時,記住把“放鬆、敞開心扉、接受”寫在清單的最前面。有時候,你把它當作你的首要任務,其它的一切都會為你安排好。如果你不相信有這樣的事情,那麼我們建議你至少接受它是有可能發生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