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身體與靈性

飲食與靈修《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問:對我們的靈性進化來說,飲食很重要嗎?

光之兄弟:

如果你與自身處於和諧狀態,那你的生活習慣和飲食方式就不是特別重要。假如你奉行某種哲學思想、遵循某種指導,但自身最深處卻與之不和諧,這就不利於你的靈性進化。應該跟隨自己最深的直覺,應該按照直覺敞開自己的心。

你們只要與自己吃的東西相和諧就行了。假如你們勉强自己吃素,心想: “這有益於我的靈性進化。” 那時你們内在會有鬥爭,你們就不會獲得、也不會走向真正的靈性。所以我們不提倡任何飲食制度。就讓每個人按照自己的心願和內心的指示去做吧。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不過,你們也要超越自己,要走得更遠些。

在我們看來:真正的食物不是身體的食物,而是精神的食物。不幸的是,有些人給自己的身體吃得很多,卻聽任自己的精神餓死。

有一種食物對我們和你們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你們確實在吸收這種食物,卻不知道、不理解它。那就是環繞在你們周圍的聖愛能量。它是神聖的能量,是普拉納。請你們吸取這個能量,稍稍忽略一下身體所吸取的食物吧。如果你們讓自己的精神吃不同於現在的食物,身體也就會有不同的需要。

嚴格控制飲食也許好,也許不好。這得由你們自己去判斷,因為在上帝的花園中,每個人都是一朵不同的花。

問:你們曾教導說在“寶瓶座時代”,不光人不會再吃其下一級兄弟(譯註:指動物),動物也不會再吃別的動物。你們常說的大轉變是否會引起生物突變,從而讓那種變化能夠出現。在目前狀態下,我看不出獅子會去吃草。

光之兄弟:

你這個問題很有趣。

在下一個時代,當大轉變完成時,唯一將出於聖愛把自己獻給高級生命界的就是植物界。那些改變不了進食習慣的動物將無法繼續生存下去。這也許讓你們感到很吃驚。總之,人和動物將以下級兄弟——植物——為食。那些無法這樣進食的將在這個層面、這個世界上没有立足之地。很多物種將會消失,因為它們適應不了。對人和動物來說都是這樣。

你們不要忘記:人和動物的大部分食物將是普拉納,將是神聖能量。那時人和動物都將對這些能量敞開門戶。對你們的動物兄弟來說,那是無意識中發生的。而對於人類來說,這將以自覺的方式發生。

問:如果想走靈修這條路,是不是最好吃素呢?

光之兄弟:

是的,但不是說吃素的人就必然走在靈性道路上。很多人以為只要自己遵守某種生活準則,就是在进行靈修。其實有些人雖然还在吃肉、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卻已大大開放意識,已在靈性之路上有了很大進步。

食物和你們周圍的各種能量、各種波一樣,可以被完全超越。不光是肉,你們吃的所有東西其實都不太有益於健康。要學會在心裡默默祝福自己所吃的一切——不管是飲料、水果,还是蔬菜。盡量去轉化自己所吃食物的一切能量和振動。

有時你們吃進去的東西真的是有毒的,但你們的顯化載具 有能力在你們不知不覺中將其轉化。如果你們仍需要吃肉、吃肉製品等,不要太擔心。

你們被告知需要蛋白質才能活下去。我們可以告訴你們:當你們達到某種意識水平時,就不再需要蛋白質了。你們實際上能以一種幾乎不存在的食物為食。你們有能量食物——普拉納。它會接替物質食物。但要做到這一點,你們的身體必須已處於某種振動之中。

問:是否應該對轉基因蔬菜保持警惕?还是說吃了也没關係?

光之兄弟:

對你們行星上所有受到基因操控的東西,本來都應該保持警惕,但現在這不那麼重要了,因為一切都正在振動方面和細胞方面發生徹底改變。

即使吃了不該吃的、無益於健康的食物,也没關係,只要你們祝福這食物,懷着愛去吸收它,知道什麼都無法損害自己的身體。

我們勸你們不要吃人類的小兄弟(譯註:指動物),但如果你們的身體仍需要吃肉,那就祝福自己所吃的肉吧,在聖愛、平和中吸收它,千萬不要內疚。

無論你們吃了什麼,都要知道自己的身體、細胞有能力把吸收進來的能量轉化成對自己完全有利的能量。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就連極不利於生命的核輻射,如果你們懂得如何吸收它的話,也可以變成完全無害的。

我們像你們一樣曾在某些世界化身為人。我們不怕核輻射。那對我們的細胞、身體根本不起作用,因為我們懂得如何超越自己吸收的一切——無論是通過消化道还是呼吸道吸收的。你們也能做到。這很容易,只要每次進食或呼吸時,都覺知到自己吸進和吃進的東西對自己來說是完美的。

你們一百年前的先人懂得在進食前祝福食物。正該如此。他們那是在向天父致以敬意。他們不自覺地那樣做。這使他們能完全吸收食物而不被其傷害。他們不像你們現在這樣有消化方面的疾病。現在有些人不是在吃飯,而是在狼吞虎咽,根本意識不到自己吃的是什麼。

你們吸收能量時——不管是通過呼吸还是通過物質食物——都應該以另一種意識狀態去进行。也就是說,應該祝福並懷着聖愛接受一切將進入自己身體從而使身體能夠活動、體驗及存在的東西。

喝水是你們維持生命所必需的,也是清理身體所必需的。

你們需要進食以獲得能量,讓身體運轉。

當你們呼吸時,應該意識到自己在吸入宇宙聖愛,而這也是你們保持良好運轉所必需的。

不要像機器人似的去吃、去喝、去呼吸。要覺知到這些對生命來說很重要的行为。

《吸食光能普拉納及對某些食品、藥品的排斥》

你們每個人及地球上的眾生都以普拉納(譯註:prana,梵文意為“生命之氣”)為食!在你們吸進的空氣中有這種光之能量,但你們意識不到它。如果不吸收它以滋養自己的話,你們將不復存在。

你們在呼吸時吸入的普拉納不僅滋養你們的物質身體,也滋養你們的精微體。可以說它對精微體的滋養遠遠大於對物質身體的滋養。

普拉納對生命來說必不可少。那能否只以普拉納為食呢?

有些人能夠只以普拉納為食。但在三維世界中,我們不建議人們這麼做。

你們得將三維世界的生活體驗到底。你們可以超越許多事物,但畢竟有一個物質身體,而這身體在以某種頻率振動着。假如你們能僅以普拉納來滋養身體,那這身體將完全不在三維中振動了。

有些人在這種情況下會感到不適,也有些人則會處之泰然。那些能夠只靠能量維持生命的人(普拉納也是一種宇宙之愛的能量、一種光與愛的能量),並不屬於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的孩子們在完成轉變之前,得用物質來滋養身體,因為身體要求他們這麼做。然而漸漸地,依靠思想的力量,你們對食物的需求會越來越少。你們的身體將不再能承受某些食物。

你們越是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身體就越難以承受你們稱作“藥品”的那些東西。

你們吃進藥物後身體會產生排斥反應,因為那東西與你們變化了的身體完全不合諧,不僅對身體有害,而且對它來說幾乎就是一種毒藥。

人們現在被迫服藥是因為在三維只能如此。人們已經陷入了某種惡性連鎖反應。我們不會說別再繼續吃藥,只是說人們可以漸漸減少藥量,同時對自己的身體講話,意識到思想對物質身體有强大的力量。

人們將會創造奇蹟而完全不再需要任何化學製品。它們對身體的毒害遠大於療效。

第三維度終結後,你們將不再需要所謂的“藥品”。將來也不會再有藥品了!當你們的意識擺脫了蒙蔽它的面紗之後,你們將獲得自動療癒的能力——通過對細胞和器官講話。

不過這一切都要透過聖愛來进行。這聖愛來自於你們的靈魂,來自於你們内在最神聖的部分——上帝的臨在。

靈魂也可以在你們身上創造奇蹟。人們没有意識到它對物質具有無限强大的力量。人們總把力量賦予外界,賦予他人!也學學把力量賦予自己吧——賦予自己的靈魂、神性。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某些食物肯定將不再適合你們。它們會令你們感到不舒服,讓你們消化不良、感覺疼痛等等。你們應該清楚地了解身體是如何運作的,給身體適合於它的東西。

你們肯定會學得很快,因為身體對於你們給它吃、喝的東西會做出越來越多的反應。你們要特別留意這些反應。

要時刻意識到:每次吸入空氣時,你們都吸入了光與愛的粒子,都吸入了普拉納。這是你們的食物,是你們精微體的食物。没有這呈現為粒子的光,你們將不再有能量。它以某種方式“滋補”着你們的所有能量。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