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新一波揚升能量,將帶來積極的改變《光之銀河聯邦》

日期:2021.10.15。
傳導:Aurora Ray。
譯者:莉莉蓮。

一波新的光代碼、頻率和能量正在出現。這些特定的編碼被設計用來啟動那些準備好進入下一個成长階段的個體。這波新的能量將服務於啟動祖先DNA模版,將你意識的所有層面帶回到完整。

這將使你最終可以釋放掉依然存在於人類心靈最深處的祖先的模式。這個能量瀑布帶來了許多的改變,其中會有許多深遠的改變。這個升級,將幫助你們所有人在你們的生命中、個性中、心理層面、以及整個星球經歷真正的積極的變化。這個能量瀑布的沖刷,所帶來的能量對人類來說是全新的。你們已經進化了相當一段時間,這一波新來的能量將帶來進化的轉變。

我們已經在這次能量升級中融入了奇妙的能量,例如自愛、慈悲、接納和理解。這也將為你們提供一個機會來療癒你們的心識體、情緒體、物質體和乙太體。有了這個新的能量,你們也被提供了一個機會去轉化所有那些不再服務於你們的能量。這次升級,是發現你們真正的靈性道路的機會。這將為你們提供一個機會來平息你們的恐懼,並寬恕自己與他人。你們將能夠釋放执著與恐懼。

這個升級,也被設計用來幫助你們與你們真正的目的更好的校準對齊,並與你們的高我連接。當感到恐懼時,與其躲避它,不如讓它穿過你的身體。允許自己去感受那恐懼,然後重新墜入愛河。這是釋放舊有能量,幫助你揚升的最佳方式。

揚升是神聖的靈性意識、力量與真理的能量。它是所有能量中最高的振動。揚升是關於意識的擴展。揚升是超越你的物質身體,去到更高意識水準的能量過程。這是一個轉化的過程,褪掉你的肉身與物質的意識的較低振動,並進入思想、感覺和存在的更高振頻。這是放下那些不再服務於你的事物,擁抱當下真實的你的一個過程。

當你的意識擴展時,你也在擴展。你從分離與受限的幻相中擴展,進入到你與宇宙、神性和神性自我合一的覺知之中。揚升,是一種能量,提醒你,你永遠不孤單。它是無條件的愛、慈悲和神聖連接的能量。它是一種來自於與神、與靈魂合而為一的能量。靈魂的能量負責在你的内在帶來神的魅力之光。它是神聖靈性意識的能量。

揚升能量正繼續流經你,並進入地球母親。儘管你可能还没有感受到這個能量轉換帶來的影響,但你肯定已經感受到它了。它非常强大。它給你一個機會來釋放舊有的,進入全新的。這種能量的轉變,給了你一個創造新的方式和新的範例的機會。你可能會在許多方面感受到這個能量轉變的影響。你可能會注意到身體上的變化,但這種變化也會影響到你的思想和情緒。這個轉變正在幫助你們將自己從你們已經生活了萬古之久的虛假事實中解放出來。當這些虛假的事實最終被釋放時,你們將可以開始體驗我們存在的真相。

你們正在覺醒於真相。你們正開始透過幻相的面紗去看。你們回憶起了你們真正的力量,並開始踏入那個力量。你們回憶起了你就是强大的創造者。你們回憶起了你就是你自己的現實的創造者。

當你繼續釋放舊有的,你也同時在創造全新的。你們正在形成一個新的範式,而這個範式不包含已經存在了這麼久的二元性。這個範式,將包含關於你們的真實本質的真相。

在此時,你們中的許多人正被揚升的能量所觸發。有如此多的事件正在世界上發生,無論是可見的的还是不可見的,都正在你們的星球上引起巨大的動蕩。

這些事件迫使你們以不同的方式去觀察和體驗,並使你們和其他正在經歷這些事件的人們,為自己的意識和人生旅程做出決定。這些決定,可能會引導你們走向許許多多不同的方向,可能會圍繞着創造、改變或將自己從生活中的某些人事物中解放出來而展開。

現在,有如此多的美麗的能量供你們隨意使用。然而,你的意志需要被啟動,以便足夠敞開,得以使這些能量完全的流經你。為了使這些能量全然的流經你,你的思想需要足夠的敞開。為了使這些能量能夠自由的流動,你的情緒需要足夠的敞開。

揚升能量是通往積極改變的大門。你可以成為這種轉變的强大的創造者。你可以指揮揚升能量去到任何你最需要它去的地方。你可以將揚升能量導引到你的家、你的生意、你的神殿。你有能力引導這揚升能量進入你的思想和情緒。你可以將揚升能量引導到任何你最需要它的地方。

在這些時刻,一切都在改變,但在你面前有一個黃金機會,使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創造。

我們非常的愛你們。 我們與你們同在。

我們是你們的光之家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