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激活内在的本源能量

日期:2021.12.28。
作者:Saïa – Syl’Vi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在本年末,本源的原始光將其最高的振動頻率傳送給你們,以支持你們個人和集體的提升。

臨在的能量,在你們存在之心的神聖火花是你們内在原始源頭的臨在。它啟動並喚醒你們内在的光,並在你們的存在中表達以及擴張。

在這個充滿幻相的世界中,我們如何喚醒這種存在呢?我們內心的純粹的創造之愛的火花?

放下二元意識,上升到愛和合一意識之中,覺知自己的真相,並持有對你們此時來到地球上所做的事情的不可估量的信念。脫離一切不真實的事物,是邁向内在神聖的第一步。

來自源頭的原始光將最高的光振動灌輸到所有請求它們並懇求其幫助的心靈中,它攜帶所有光的代碼以照亮陰影的部分並轉化它們。

來自源頭的原始光是純粹的愛和無限的力量。在這個特殊的時期,它提醒你們希望、意志、對自己的信念、祈禱,以及增加振動的無與倫比的力量。

能量的提升不斷提升地球的振動水準和你們的振動。沿着你們化身進入地球之前就已經規劃好的光之道路,你們的靈魂契約已就此締結,對你們而言,一切都按照神聖計劃进行。

相信你們内在的無限力量,愛的海洋將在你們神聖的心靈中完全的包圍你們。新事物已經在顯化中,你們不僅擁抱夢想,而且即將擁抱新的現實。在光明和神聖之愛中,一切將與你們此刻經歷的不同。

放下一切,臣服於源頭的神聖之光。連接到本源,它會提醒你們你們是誰以及你們為什麼在地球上。

它是純粹的愛,它會喚醒你們所有潛在的智慧,你們內心深處的慈悲、無條件的愛、合一意識、同情、兄弟情誼以及團結。打開你們的心,在全意識中接受它,並原諒和感謝自己曾經走過的曲折的道路。所有眾生都擁有這種生命和愛的火花,可以用來聯合並形成地球上覺醒的光之網格。

你們是新世界的見證者,這個新世界已經在某些意識中就位,並將安定下來。一切都將是美麗的、幸福的,充滿啟蒙和奇跡。

舊迴圈的結束代表着新時代的開始,新地球的開始,在這裡每個人都能夠在愛和合一中找到真正的位置。

對你們此刻生活中的一切表達無限的感激,暴風雨過後,陽光會再次閃耀。源頭對你們所有人的愛都是無法衡量的,接收它並將它注入你們的內心以擴散它。

你們是新現實的創造者,光是你們生命的本質。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