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開啟你家中的光之門戶《守護者》

日期:2021.10.12。
傳導:Sarah Grace。
譯者:U2 心無為。

當你把自己的家變成一個光的門戶時,一個由光所構成的穹頂將覆蓋你的家所在的整個空間。在這個空間之內,你和你的家人將受到最好的守護,並且只有更高頻率的光之存有可以進入,因為你足夠高的意識頻率和你的邀請為祂們建立了一個可以進入的通行通道。你所建立的這個門戶對於生活在更高靈性實相之中的存有們而言是明顯可見的,包括遍佈銀河系的其他光之存有。

請明白一點,在你看來像是銀河系這樣大的以光年計算的範圍和距離,對於身處於光的頻率和光之實相裡的更高存有而言根本就不是問題,因為祂們早已超越空間的距離與時間的幻相,在祂們所存在的領域只有此地和此刻,也是當下力量的最極致體現。所以,你根本無需擔心祂們和你之間的空間距離,只要你在家中所建立的這個光之門戶,它的能量足夠純淨與純粹,只要受到你的邀請,祂們可以瞬間出現在你家中所處的空間,並為你送出祂們所能給予你的幫助和祝福。

當然,為了能在你的家中建立這樣的一個光之門戶,你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盡你所能保持自身的情緒,意識頻率和能量的和諧穩定,避免過大的情緒起伏,保持心境的祥和,盡你所能保持言語和談吐的文明和優雅,拒絕說出任何帶有攻擊或侮辱性質的話。

請你明白,你的言語談吐和文字的表達是從你這裡發出的能量,和其他創造的行为一樣,它同樣具有着非常强大的創造力(正如真言和咒語為何會有强大的顯化力一樣),帶有侮辱和攻擊性質的言語不僅會降低你的意識頻率,还會污染你所處的這個空間。

相反,當你經常以含有極高頻率的話語进行自我的表達時,它不僅能提升你的意識頻率,还有凈化你所處空間的能量的效果。比如零極限的四句口訣: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學會經常的有意識的去練習和表達愛,仁慈,慷慨大方,勇氣和其他含有正向品質的意圖和行为。同時,當你發現自己做得不夠好的時候,寬恕並原諒你自己,切忌評判並責備自己。

請記住,責備自己任何時候都是無必要的,責備自己將導致在你和你的內心之間出現一道隔絕的裂痕,不僅無法讓你順利接收更高能量的祝福,还會令你丟失寶貴的身體能量,因為這個裂痕將導致你身體中的精微能量的丟失。

練習你自己總是以正向的態度看待事情,練習你自己總是以正向的眼光去看到他人身上的優秀之處,直至養成一種習慣:只看他人的優點,而不是他們的缺點。

這是關乎於你自身狀態和創造結果的關鍵,因為你的焦點在哪裡便是在創造對應的事物與能量,所以,如果你總是習慣性的以負面的態度看待事情,總是習慣於去評判別人和他們的缺點,你將給自己創造出同樣多的缺陷和缺點。這是很多人都容易犯下的錯誤,卻是急需糾正且很容易被忽視,難以覺察到的問題。

當然,靈性方面的練習是不可或缺的,你可以通過冥想,靜心,祈禱,真言唱誦或瑜伽練習來凈化心靈,提升意識頻率,以更盡可能純粹的自身頻率開啟位於你家中的這個光之門戶。

具體的步驟與方法其實也非常的簡單,便是在你进行冥想練習的過程中,在你練習完日常慣例的冥想練習準備結束之前,再抽出額外的幾分鐘時間觀想你的身體完全被純凈的聖潔白光所籠罩,明亮,通透,純粹。接着觀想白光從你的身體周圍向外延伸開去,變成一個由純凈白光所構成的穹頂把你的整個家包裹其中。

接着,說出以下話語:

我以我内在的神聖之名,我以源頭最高的力量和智慧之名,請求在純凈白光的祝福和指引之下,把我的家和我所在的這個空間變為連接神聖,接引祝福的門戶,讓我和我的家人得以不斷接收來自源頭和聖愛存有的祝福與指引。

由我所創造的這個門戶與空間,只允許擁有純粹頻率的光之存有得以進入,任何帶有惡意和邪惡企圖的存在,或任何與之類似的力量都不得進入。感謝純淨的白光,源頭的力量和智慧,以及所有聖愛的存有。


——

不過,在你的家中建立這個光之門戶的最重要條件是你自身愛的頻率和意識狀態,你才是開啟光之門戶的這把最關鍵的鑰匙。

當然,你可能會有這樣的顧慮,如果有客人拜訪的話,他們的能量場會不會影響到這個門戶的穩定呢?

這就需要以相似的頻率相互吸引的原理來加以解釋,如果你能始終做到思言行的和諧與統一,讓自己的意識頻率始終做到與聖愛真知的頻率對齊,那麼你所吸引來的人事物也會具有相同的頻率特征,也就是具有和你相似意識頻率的訪客進入到你的家中,並不會破壞門戶的穩定,反而會基於他們的個性特征為這個門戶增加一些額外的有益能量。

當然,難免出現意外的情形,如果真的出現心懷不軌,心術不正的訪客,你家中的這個光之門戶所含有的極高頻率的振動將會讓他們感到難受,以至於急於離開或結束到訪。

請記住,靈魂本身就是共生體的存在,孤立且單獨存在的靈魂在整個宇宙來說都是非常少見的,在更高的靈性實相它也被稱之為靈魂復合體。

你通過面向聖愛與真知的教導所付出的行动和努力使得你得以在你的家中開啟這個光之門戶,而一旦這個門戶得以成功開啟,將極大的利益你和你的家人,讓你和你的家人不斷的接引來自靈性實相的愛與祝福!

我們是深愛着你們的守護者團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