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自我解放《父神》

日期:2021.10.12。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自我解放。自我解放不是一個外在的過程,你們也没有辦法通過一個外在的事件或者外在的神來解放你們。

如果真的有一個外在的權威,宣稱可以解放你們,可以讓你們自由,這才是值得警惕的。

所以,你們的自我解放,一定是一個内在的過程,並且是一個特殊的過程。真正將你們囚禁的,並不是看的見的枷鎖,那可以用物理的方式擺脫掉的一切。

你們内在的不合理信念,以及恐懼的,匱乏的意識,這些才是真正鎖着你們的東西,讓你們不能真正自由的存在。

蓋婭的解放以及人類集體的解放,離不開你們每個人的自我解放。所以,你們都是勇敢的存在,因為你們要面對的是自我的革新。

你們要打破自身的牢籠,也就是局限性,真正從靈魂上成為一個没有限制的存在。

由此,你們所散發出來的自由的能量場,就會影響整個人類集體,影響蓋婭之上的所有存在。這是你們選擇的道路,通過解放自己,來解放蓋婭。

通過自我的重建,來重建一個自由的,美好的,和諧的,安寧的,豐盛的新世界,新地球。

孩子們,不要太過於關注外在正在發生什麼,或者銀河兄弟們,宇宙存有們會何時現身。

你們只需要相信,你們不是孤單的,孤立無援的存在,有很多的存有在支持着你們,陪伴着你們,和你們一起完成這個獨一無二的旅程。

經常告訴你們,你們處於這個世界,是自己的選擇,並且是非常特殊的,又幸運的體驗。但是你們很難相信,你們不是被控制的,不是無力的,弱小的,不能做出自己的選擇的。

但是你們要取得的成果,你們很多人努力的方向,就是從曾經的那種限制中解脫出來,超越出來。

用你們真正的身份走在這個世界上,並且獻出你們想要帶給這個世界的禮物。

孩子們,不要害怕真正的自由的生活,生命本身就是愛,就是自由。

為什麼一定要將自己鎖在自我的牢籠中呢,一直呆在繭殼裡的毛毛蟲,也是無法像蝴蝶一樣自由的在花叢中飛舞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