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KRYON(克里昂)訊息 靈性生活

病毒真相《Kryon》

日期:2020.04.14。
傳導:Lee Carrall。
譯者: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我是磁服務的Kryon ,向您問好。

我們在這個時候來找你,知道現在是什麼時候。現在是2020年4月中旬,我們知道你現在的經歷。親愛的,我們已經說了很多遍:神靈知道你的名字,知道你的處境,知道你的感受,知道你的焦慮,知道你的恐懼。就像我們站在旁邊,有時候,看著你哭泣,我們站在那裡等啊等——我們已經談論過很多次,並將之起名為——我們在等你拉手的時段。那是人類的靈性自由選擇:看到还是看不到;感覺到还是感覺不到。

我們已經說過很多次:這個星球承認一個神,一個美麗而慈愛的神,它也承認你們,但是,似乎總有一堵牆。這是人類一直在建造和設計的牆,在你我之間,但那不是神的設計,親愛的。你從不孤單。你的靈魂充滿了神的精華。這意味著我們不在別處。你談論的帷幕在你體內。你意識到了,不是嗎?它沒有消失在天空盡頭。我這樣說並作為開頭,好讓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向你提供今天的信息。

是的,我要談談桌子底下的大象。是的,我將討論病毒。我將談論即將到來的後果。我將談論一些你應該知道的可能會鼓舞某些人的事情,並且我將提供一些信息,它們會使其他人睜大眼睛說:“嗯,我不這麼認為,Kryon。”,稍後你會看到的。

我將向你提供信息,一些些,關於你正看到的令人悲傷的事件,然而,也不必悲傷。你說都是這種微生物,這種病毒,帶走那麼多人的生命。現在,我將告訴你一些信息,也不是那麼新的了。它已經被地球上的某些人考慮過了。它正在被開發中,但是我想推進它,那麼你們許多人將了解並知道該病毒本身並不會奪走生命。是其它的東西,親愛的。

哦,那病毒把你帶到一個非常接近死亡或者康復的境地,但那時,突然間,其它事情發生了,而我現在就想談談“其它事情”。我想談論它們,因為我希望科學界知道,希望醫藥界知道。這情況早就被那些處理難題的人們所考慮到,但是,他們並不十分確定他們看到的東西。我接下來要告訴你的,親愛的,我希望能被聽眾真的聽到心裡。那些收聽通靈的人並不一定是星球上的前沿科學家,我知道的。讓我們轉向事實吧。

病毒沒有殺死你。

該病毒通常會使某個可能較體弱的人達到危險的程度。面對這種危險,醫生會將他們送入醫院,給予他們醫生所知的最佳護理。有些患者進入你稱為ICU (重症監護病房)的病房。被ICU專家以及關心他們並盡力挽救生命的醫生和護士所包圍,這些醫療專業人員眼睜睜看著他們的努力失敗。他們沒有看到ICU處理的正常響應,也沒有看到這種病毒的正常反應,而是觀察到完全不同的東西。

他們看到急劇而迅速的衰退,有時,甚至是立即死亡。他們很迷惑,因為不應該發生這種情況,他們撓頭說:“那不應該發生的。”

親愛的,他們是正確的。確實,不應該那樣的,因此,這裡还有另一種組成部分——其它事情發生了。這是事實,親愛的,你可以詢問一線醫生和護士,他們看過那些似乎正在康復的呼吸機上的病人,然後卻失去他們。

还有其它事情正在發生,親愛的,現在我要告訴你它是什麼——它不是險惡的或深奧的。它只是化學。我現在告訴你的內容,希望,能夠引起理解,以便將來這種病毒不必一定是“流感殺手”。只會是“流感”。我現在要告訴你的是發現新事物的可能性,如果你對此深深不解,請在幾年後與我交談,然後看看你是否还是不懂。

第一:

親愛的,你的免疫系統從未見過這種情況。你們大多數人都擁有强大的免疫系統,但對於那些免疫系統弱的人,你的系統會對病毒反應過度。你可能會說是免疫系統在殺死人類,而不是病毒。該病毒會把你的身體機能障礙發揮到一定程度,然後以前從未見過這種情況的免疫系統就會完全反應過度並導致快速死亡。

現在,我給你提供了一個關鍵:如果你的醫學可以封裝免疫系統,使其不會反應過度,那麼這種流感將永遠不會殺死人類你絕對知道流感季節即將來臨。但是,這將僅僅是流感,不再是致命流感,因為你已經弄清楚了。我只是給了你一些需要研究和了解的內容,如果你認為我錯了,只需詢問ICU中的醫生是否看到這種現象。他們會說:“是的,我們知道还有其它東西。我們希望知道那是什麼。”

不要專注於病毒疫苗,而要專注於免疫系統。弄清楚為什麼會發生這種反應,並解決免疫系統的難題,那麼,對那麼多人就沒有破壞性的恐怖感,也對那麼多人沒有傷害。這是,不適當的死亡。

你已經養成了尋找外部治療的習慣,該治療方法總是可以挺身而出並提供保護。請意識到,親愛的,它“補充”本來就很不錯的免疫系統,雖然系統正尋求幫助。如果有一天,你不需要任何疫苗,反而你的抵抗力變得超級强呢?如果,通過增强你的系統而不是外部方法,就可以解決和治愈所有問題呢?如果,這種力量來自有機物質和對你自己系統的加强支持,而不是吃藥呢?這將成為主流健康的新範例。

那是第一點。

第二。

我想給你一些看似神秘的信息,但它只是關於後果的信息。這些信息都屬於之前的通靈,述說著即將到來的變化能量。讓我們現在遠離健康問題,看看地球的經濟狀況。

許多人說,這種情況對經濟造成了毀滅性的打擊。我會告訴你一些東西,親愛的,這不是破壞性的,而是是修剪。許多人告訴你即將發生的崩潰。書都已經寫好了,未來主義者這麼說,有消息關於股市本身存在的系統性問題,無法生存。那意味著,就其設計而言,它將會崩潰。我前段時間告訴過你,這不是必須要發生的,解決的辦法是整合新能量和改變政策,以免失敗。

在那條信息中,很多人在撓頭。“Kryon,你是什麼意思,整合?”,我會告訴你它是什麼:它是病毒。它正在整合一個完全停頓和重組。因為當股市回升時將要發生的事,會發生的,回漲,回漲不同於反彈。親愛的,它不會崩潰。它已經開始隨著各種好消息飛躍。如果有壞消息,就不會這樣了。想想看:它沒有死。但是,許多人這樣說,因為他們看到舊系統的響應指標,而不是地球從未見過的情況。從現在開始,沒有任何可以預測的模型。

系統內部以及系統相關的商業發生的是:重啟。此重啟趨向於糾正由於停滯而自然產生的系統性問題。有人會說:“那麼,關閉的商店又如何呢,它們的公司表示它們不會重新開門了?難道那不會導致崩潰?”,親愛的,請聽好:許多商店不會重新開門,因為它們不應該被開張。它們在膨脹的市場中的存在將引起這種轉變。重啟是修理應該改變的東西,因此,當市場回漲時,那些停滯的系統問題不再存在。因此,以前無法运行的各系統,幾乎崩潰的各進程,將不會重啟。當你從零開始上漲時,那些功能異常的屬性將不再存在。你可知這如何運作嗎?

讓我換一種說法:當一個人遇到麻煩,並且確實需要在自己的思想系統問題上尋求幫助時,他們也許會找保健工作者、精神病醫生或心理學家。人類思維往往會自己製造恐懼。反應過度。它打倒自己並常常造成自己的滅亡。它害怕恐懼,卻不能從自己挖的坑中爬出來。

一位明智的醫護人員會知道該說些什麼:他們會告訴他們:“你必須停止一切並喘口氣。歸零並重新校準自己。停下一切,遠離〝正常〞狀態,這樣你就可以擺脫抑鬱、焦慮和重複的循環。”,你能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嗎?這是個很好的建議,並且有效。

每個光工都知道這如何運作:你去到一個冥想和零點的地方。在世界各地,冥想者都知道這如何運作。你必須停下一切。你不上班,跟家人一起停下來,停下一切,然後站在那里或坐在那裡,停頓任意時間,然後考慮什麼對你重要什麼不重要。

你必須達到沒有任何動靜的程度。這樣做時,你的直覺就可以自由進來,說:“天啊——我知道出什麼問題了。我看到這裡的情況不利於我的生活。我曾以為它正常,但我太忙了,沒有發現它確實功能異常。哦,我看到這裡的聯繫,我認為這是一回事,現在我意識到那是另一回事。也許我應該再看一遍。我太忙於自己和自己的問題。我太害怕改變自己的既定環境。難怪我看不到這些東西。難怪我睡不好觉。”

因此,就像人與人一樣,你知道這是行得通的,你明白要糾正自己所要做的就是停下來,深呼吸。接下來發生的事是:你開始平衡自己,深呼吸,打坐,等待。然後,你的直覺便開始流進來,並且那直覺將沒有所有的忙碌和以前所有困擾你的事情。它沒有任何恐懼,也沒有那些告訴你要這樣那樣的與你靈魂衝突的意見。一切都隨著停頓而消失,相反,美麗的直覺從你自己的靈性、你自己的靈魂,從帷幕那邊流出。它經常在日落時分獨自與你交談。它會告訴你真相——第一:你被深深愛著。第二:仔細研究周圍的事物,因為現在是時候消除它們並重新開始。然後,就像你所做的那樣,你會變得更健康,成為一個更甜蜜的人——因為你知道哪些有效,哪些無效。

人類如何,地球即如何。

親愛的人類,地球目前處於重啟模式。從來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在地球上創造這種團結,連世界大戰結束也做不到。這是新的。請好好看一看。它是有意的,你可以這樣說,由病毒引起,順便一句,它來自自然界,但並非自然而然地進入你的體內。我會在另外時間談到這點。

現在我想告訴你,當這種情況結束後,經濟會復蘇,以另一種方式回來。與“正常”說再見吧。它會變得更清新。經濟會隨著自我糾正的各體系復甦,各體系正在重啟。新的想法比比皆是。工業可能消失,不是因為病毒,而是因為停止。它們將被視為不再需要。正因為如此,新的產業和新的發明將湧現。

我告訴你,不管你設想發生什麼,你都會想錯。這是我們多年來討論的有關能量轉移的重啟。當所有反對者都說:“嗯,我們的經濟確實不可能真正復甦。”,他們是對的!不可能!經濟不可能帶著這樣一個股票市場而復蘇。你瞧,當它復甦時,什麼也不會“像現在一樣”。

你現在歸零,將以不同的方式回漲。因為如此,這個星球充滿了希望。我在愛和仁慈中告訴你這些事情,因為隨著時間流逝,你會發現這是真的。你可能很難理解為什麼這樣那樣必須要發生。這是人類的救贖。這是人類更高意識、理解和團結的開始。

你允許微生物讓你跪下。萬一,如果下次是愛呢?萬一,如果下次是彼此的理解和同情呢?那時健康、愛將席捲地球,並使事情用前所未有的方式發生。這不在你的想像中。

我在愛中給你這些東西,告訴你未來不僅有希望,而且是不一樣的未來。你將不會回到相同的舊境地、舊環境,政治、廣播新聞也一樣,包括你以後發現的東西——當前病毒真正的“爆發”事件。這些事情之所以會發生,是因為你需要它們,而你會根據你的發現而糾正它們。這將會是一個更好的星球,相信我。你不會再回到舊世界。

我是Kryon,愛著人類,我會回來的。

就這樣吧。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