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準備好迎接我們《銀河艦隊指揮部》

日期:2021.05.13。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8skL7GA777k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偉大的地球天使們,今天我們前來告訴你們一則訊息,關於我們的現身,和準備好迎接我們的到來。

要知道,作為多維度體的存在,你們很多人,也在飛船上,在以太層面與我們共事,所以,其實你們將會見到的,將要迎接的,也是你們自己。

我們知道,你們很多人已經期盼太久了,對於這一刻的到來。不僅僅是你們很激動,很希望見到我們,我們也同樣非常激動,興奮,希望能夠在物理層面與你們見面。

之前告訴你們,我們的現身需要一個漸進的過程,這個過程分為幾個階段。

你們可以多看向你們的天空,會發現越來越多的碟狀雲,還有各種形態的偽裝雲,這些都是揭示我們存在的顯現,這是第一個階段,也就是在你們的天空中,更多的顯露出我們的存在。

但是你們同樣要保持耐心,並且繼續你們的工作,我們的顯現一方面也是為了能夠讓你們看到聖光力量的真正存在,讓你們相信我們告訴你們的沒有錯,你們一直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並且要一直堅定的走下去。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們,你們都在做著了不起的工作,我們非常的敬佩你們,也非常期待你們能夠在這個世界創造出的改變,光已經取得勝利,清理和療愈還需要一定的時間。

你們個人的清理和療愈,就會在集體中創造一個清理和療癒的能量波動,這個能量波動能夠傳遞到你們難以想像的地方,並且對集體的療愈和轉變產生巨大的影響。

你們每個人都很重要,你們每個人也都是受到支持和保護的,我們之所以反復強調這一點,是因為你們很多人依舊不相信這是真的。

你們遠比你們想像的更加重要,更加宏大,你們做的工作,你們現在還無法了解其中的巨大意義和神聖價值。保持平和,耐心,愛,勇氣,繼續前行,我們一直在你們身邊,陪伴著你們,你們也要準備好迎接我們的到來。

你們的穩定和平和非常重要,當我們集體現身時,還是會有很多人會不理解,雖然這是下一個階段會發生的,但是提前告訴你們,是讓你們準備好承擔起你們引路人的角色,在需要的時候,向他人解釋,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很高興能和你們說話,我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現在我們離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