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創造聖愛的鏈條《聖母瑪利亞》

日期:2021年05月。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B4ZUiONUe8k

我非常高興顯現於你們這裡。我曾是地球上的瑪利亞,現在我已和從前大為不同。

我會越來越多地來到你們這裡,來到我所有的孩子們這裡。我把你們全都看作我的孩子。在我心中,所有的地球孩子都有一個位置。在聖愛中,所有的地球孩子都有一個位置。

我將越來越多地顯現於各個地方,以可見或不可見的方式,就像今天這樣。

我希望你們感知到我的振動、我的聖愛、我的臨在。這表明你們與我之所是相協調,與我所代表的相協調。倘若你們還感知不到我,那也沒關係,我將以另一種方式向你們顯現,我會依然愛你們。

你們應當感到幸福、快樂,因為新生就要來到,你們彼此重逢並與我們重逢的時刻就要來到!

我曾在地球上生活過。我了解人們,了解我的兄弟們,了解我的孩子們。我和你們一樣經歷過困境,唯一不同的是我當時能覺知到你們目前還無法覺知的東西。

在地球上,我曾因為我兒子而感到難過,也曾因為我的某些想法在當時的世界上過於超前而感到難過。我不得不離開了我曾生活過並深愛著的地方。我不得不離開了我非常珍愛的人們。

我是出於聖愛而這樣做的。我知道我必須這樣做。我知道我得在世界上的其它地區留下我的印記。我去到了世界上的其它地區。

(莫妮克:她讓我看到她當時是被一大團聖光帶走的。)

我被一些兄弟們帶走了。現在我就和這些兄弟在一起。他們當時把我帶到了埃及、印度、法國,還有意大利,因為那個國家也需要我。

我被帶去做一件簡單的工作,就是開啟人們的意識並教導某些非常先進的團體,好讓他們以後能繼續做我在巴勒斯坦開始做的工作。

目前我仍然存在著,不過是以不同的方式。我把自己投射到行星地球上的許多地點。我可以用身體的形式顯現於人們面前。

將來有一天你們不僅能感受到我的振動頻率,還能看到我的聖光。你們將會閉著眼睛看到我之所是發出的聖光。這個時刻肯定會到來,我可以向你們保證。我將盡力讓你們真切地感知到我並覺察到我的聖光與聖愛。

我還想說的是:

你們要有信心!要對你們的未來有信心!我將一次又一次地來到這裡,也會來到你們的夢中,即使你們叫不出我的名字。你們會做一些美妙的夢,在那些夢裡我會來把聖愛放入你們心中並喚醒你們的意識。

我把自己看作所有人的母親,因為我愛所有人。我同等地愛著我的孩子們,愛得越來越深、越來越強烈。

不管你們是基督徒、佛教徒、穆斯林,還是什麼教都不信,這對我來說都沒有關係!

每個人都可以去愛,都可以覺醒並向其兄弟們奉獻出愛。我會盡力把我所能給你們的都給予你們,好讓你們也能將其送給你們的兄弟。

如果你們把許多聖愛給予一位兄弟,而他感知到了你們送給他的聖愛,那麼他也會將其送給他的兄弟……這樣你們就會開始創造出一根聖愛的鏈條。

這是我所希望的,也是你們能夠做到的。我將幫助你們做到!

祝福你們!我愛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