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暴風雨前的寧靜《天狼星》

日期:2021.05.09。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GUnx2Nl0zl4

親愛的,是時候讓你們所有人從外在世界的壓力中撤退,進入內在,從你的精神、物理、靈魂自我中清理最後的負面殘留。你們許多人可能會感到悲傷、沮喪、不知所措、憤怒、煩躁、不被愛、孤獨和來自不同身體症狀的痛苦。所有這些感受和症狀正在湧現,從你的系統中永遠清除,隨著你從三維移動到五維。作為引路人,你現在受到挑戰去療愈和完善自己的生活。

我們給予了你很多沉思和建議,關於如何實現你的平和,但真正的建議總是來自你之內。作為引路人,你被請求去成為你完美的自我,所以這些挑戰向你前來。你可能發現你感到你是自己世界中唯一這麼感受的人。你可能發現朋友和家人,曾經相處的很好,開始變得討人厭以及惹怒你。

記住,親愛的,此刻被傳送給地球的能量很強大,在影響你們每個人。能量在攪拌你,可以這麼說,它們在把所有需要清理的帶到表面。知曉,這些時期是暫時的,你越多地進入內在沉思你所謂的不完美,你會越快清理它們,越多地變成你完美的自我。

可能看似你是唯一一個經歷這些困難時期的人,感到好像你在坐過山車,前一分鐘還快樂,下一分鐘就悲傷或憤怒。所有感受、情緒、身體症狀在被攪拌起來。當這些症狀或感受向你前來,不要責備自己,知曉,它們被展示給你來讓你變得更加強大,更能夠作為完美的靈魂生活在這些不確定性的時期。

冥想和進入內在對你來說很重要,隨著你航行自己的情緒暴風雨。冥想和快樂,而不依靠別人的幫助,會帶給你平靜的存在,讓你變得更加強大,更能夠駕馭波浪。對其他人來說,前方會有暴風雨的時期,當許多的真相出現,他們不得不接受發生在地球上數千年的事情。作為引路人,你已經知道很多,接受了很多並平靜了自己。你會去為他們存在,因為他們必須經歷就要到來的風暴。

是時候去致力於自己,成為最好的自己,不要擔心你的朋友和家人。不要試圖勸說他們變得跟你一樣,他們很快會擁有自己的覺醒。那些依舊在沉睡的朋友與家人,會被驚醒,你會在那安撫他們,就像你安撫自己的那樣。

不要害怕,未來是被確保的。我們之前說過那些黑暗靈魂,不想要改變以及提升自己來生活於和平、和諧、愛的五維,會無法待在地球上。不要擔心他們會如何離去,他們會離去。準備好自己,親愛的。在你自己的空間保持平靜,因為前方會有暴風雨,隨著集體的覺醒發生。許多黑暗的靈魂會離開地球,不要擔心這會如何發生。蓋亞知道她之上的每一個靈魂,能夠擺脫任何黑暗的生物。

不要擔心你的朋友和家人,因為你們作為靈魂一起來到這裡經受這個風暴。你也許在他們之前醒來,但他們也會找到自己的道路。為火山噴發、地震、巨大的風、洪水、奇怪的天氣模式做好準備。保持平靜,你會渡過難關,能夠回家,到達一個安全港。

我們說這些東西不是為了引起擔憂,而是讓你為未來做好準備。你們都能夠駕馭就要到來的風暴,顯化你們都如此渴望的新地球。很多改變正在到來。你們那些了解塔羅牌的人。可以去看看Tower card ,看看它的真正含義。兩個人從被雷擊中的塔上落下,塔被火破壞。塔就是世界,塔建立在不穩定的地面上。是時候擊倒塔,在穩定的地面上建立一個新世界。現在看向Star card ,帶來你希望的一切,然後World card ,帶來新的天堂地球來讓你們都生活在和平、和諧、愛中。

一如既往,我們在這裡幫助你,但作為強大的主權存在和神的一部分,未來確實始於你去共同創造你的人間天堂。

我們發送你大量的愛和諸多的祝福。

我們是天狼星。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