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這樣做,一切都會改變(變得更好)《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12.2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在每一個詞的意義上都非常忠於自己。我們永遠不會假裝自己不是什么人,我們會永遠追隨自己的感覺。我們現在是没有身體也能思考和感覺的存有。因此,在第九維度中没有撒謊,因為没有辦法向任何其他存有或集體隱藏你的想法或感受。我們都是敞開的書籍,這樣做是非常自由的。無論你認為你需要向別人隱瞞什么,最終都可能會暴露出來,你都是在潛意識地、非語言地與他們交流。所以你不妨用一種你感覺良好的方式來表達它。

我們知道,你和其他人的對話並不總是容易的,但我們也知道,接受你想要表達給另一個人的任何東西,然後從你內心的平靜的地方表達出來,這對你大有裨益。通常情況下,你最終會對別人對你要說的話的反應感到驚訝。然後你帶了這么长時間的沉重的負擔就消失了,你意識到從一開始就没有必要背負它。

你有很多東西可以和別人分享。你可以給你的人類同胞很多東西,包括允许他們做他們自己,並向他們生活中需要的任何人說出他們的真相。做真實的自己,去你想去的地方,做你想做的事,在任何特定的時刻和你想的人在一起。你不需要壓抑任何事情,也不需要沉默地忍受,因為有時候你會和別人交流一些事情,他們會感到輕鬆,因為他們也有同樣的感受。

開放有很多好處,包括你將為第五維度做好準備,在那裡你也會有心靈感應,不會對任何人隱瞞任何事情。現在,你可以和另一個人交流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你的感受。很多時候,你會認為你在表達你的感受,而實際上你根本没有表達到。你需要用情感的語言告訴對方你的感受,這樣他們才能真正理解你所經歷的一切,這樣他們才有機會同情你。

這樣做會改變一切。它會釋放阻塞。它會釋放你被困住的情感能量,然後它會讓你去感受你想要感受的方式,從而在你的生活中顯化你想要顯化的東西。你也會發現和你在一起的那個人是否真的在乎你的感受。這些訊息對你來說很有價值,因為你想和那些能意識到自己感受、表達自己感受、也關心你感受的人在一起。

你們都可以這樣做,這個假期的這個時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和你生命中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一起這樣做。不要讓所有的愛都是有條件的。敞開心扉,像你一樣被愛,給每個人這樣做的機會,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會更享受和你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光。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