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與其抱怨你的生活,不如對當下心懷感恩《阿達瑪》

日期:2022.12.11。
傳導:Asara Adams。
譯者:莉莉蓮。

問候,親愛的們。

今天,我們非常高興在這裡與你們聯繫,我們從特洛斯之心向你們發送我們至高的愛。

親愛的,無論何時,當你感到你的夢想無法實現時,我們邀請你開始在通往夢想的旅程中尋找快樂。

是的,我們理解,當你的眼睛盯着一個“更大”的目標時,想要對當前的“現狀”感到感激和欣賞並不容易。問題在於,如果你在當下這個時刻持有不快樂的能量,那么你就是在把不快樂的能量投射到你未來的體驗中。當你開始在當下找到感恩的感覺時,你就會創造令你感到非常感恩的未來。

與其糾結於你的夢想何時才能實現,不如對自己說: 我對我的夢想充滿期待!與其抱怨你當前的工作,不如對自己說:我得去上班了!與其對你現在住的地方感到不滿意,不如對自己說:這是我的家,我要住在這裡!與其指責你的配偶,不如說:上帝/源頭給了我一個人讓我去愛!然後在你的愛人身上去找到所有值得你稱讚的地方。

在“當下”這個時刻,你投入的積極能量越多,你想要的現實就會越容易的到來。當你提高你的快樂的能量,減少你的抗拒以及不快樂的能量,你就會變得在振動上與你的快樂未來的振動相匹配。

從找到令你感到感恩和欣賞的事情開啟每個新的一天,無論這些事有多么的微不足道…….

不斷增加的備受祝福的感受,將會為你帶來更多的祝福。時間就是現在,當下,放大所有令你感到感恩與愉悅的事物。

我們為你們在光中的勝利舉杯歡慶!歡迎回家!我們向你們所有人發送無限的愛與祝福。你們乘着天使的雙翼,帶來新地球。在你們心中請知曉,你們總是被你們的天使、揚升大師、指導靈、來自光明的星系家人們所圍繞着,是的,也被你們在特洛斯的家人們和朋友們所圍繞着,而且直到永遠。

親愛的們,我們在這段旅程中與你們一同前行,你們被無限的愛着,永遠。

我是你們特洛斯的兄弟~阿達瑪。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