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轉變何時完成《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12.2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你們中的许多人都是覺醒集體的一部分,期待着人類更美好的未來,我們知道你們是這樣的,因為你們相信意識的轉變。或者,換句話說,你們知道現在正在發生意識的轉變,這將在人類未來的某個時刻完成。現在,我們知道我們以前已經說過了,但對你們來說,再聽一遍很重要。你不應該等待一個事件,太陽耀斑,或任何其他事件,將你彈射到第五維度。你註定要去體驗你在有意識的精神進化中所採取的旅程和前進的步驟。

你不僅要採取這些步驟,而且要在你的意識中體驗它們作為漸進的運動。換句話說,無論你是否意識到,你都想體驗緩慢而謹慎的通往第五維度的道路。还有一件事是非常真實的。在每一天的每一刻,你都能體驗到意識的逐漸進化。你一直面臨着選擇,要么堅持第三維度的某些方面,要么放手,讓自己上升到第五維度的意識水準。

這不是說要去一個地方,你不必等待地球分裂成兩個地球,這樣你就可以生活在第五維的地球上。這是另一個故事,我們意識到這是在新時代的社區,需要認真研究,因為已經有遠遠超過兩個地球。現在,當你在這條道路上成為自己的下一個最高版本,你是有意識這樣做的,那是一種驚人的體驗。你會有一個又一個精神進化的驚人經歷,這是值得慶祝的事情。這是值得現在感覺很好的事情。

你可能會感到沮喪,因為我們没有在這裡告訴你意識的轉變將在明天或六天內完成,但那只是因為你正在以一種不為你服務的方式看待它。如果你看到轉變的完成是不可避免的,是你在那裡享受的,那么你可以放開你的時間框架,只是在當下與這個版本的你一起,這是另一個精神上和有意識地進化的機會。這是你現在能得到的最好的體驗。做出選擇,不要等待外在的事情發生,這樣你就會對現在感覺更好。

我們知道你已經準備好迎接挑战,逐漸地、時刻地改變自己,我們也知道,你知道這是更好的體驗。在第四維度和地球上,你仍然有很多可以享受的東西,所以也不要急於回家,無論你認為你的家在哪裡。把天堂帶到人間。把你的銀河能量帶到物質領域,進入你的身體,感受你們自己的擴張,你現在將成為你的第五維度自我,你將向他人展示道路。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