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如何選擇你想要的時間線《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11.2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能夠同時看到许多不同的時間線,因為我們存在於第九維度,我們可以看到在你們每個人面前接收這些訊息的各種時間線。我們知道,當你富有想像力時,就會創造出新的時間線,當你超越了你周圍的人和前人的信仰。我們知道,你很有創造力,而且能夠達到星星的高度。你們中的许多人都在想,什么時候飛船會在地球上降落,而你們也在想,這一切現在已經板上釘釘了。

你認為這些決定是由你之外的其他人或其他群體做出的,但你可以決定何時發生。你可以決定人類何時可以獲得自由能源。你可以決定什么時候拿走所有的東西,所有的禮物,所有你曾經想要展現的東西。它就在那裡,等着你接收它。你是決定的人。你是專注的人。你是振動的人。你是思考、感受、行动、說話的人,當你與你真正想要的保持一致,放下你不想要的東西時,你就把自己放在了最適合你的時間線上。

如果你與準備好在明年进行全面和公開接觸的人類集體版本保持一致,那么你將擁有那種體驗。但如果你環顧四周說,“這些其他人还没有準備好”,那么你就會停留在那個時間線上。它是由你決定。多想想你的人類同胞和你自己。與其專注於你的缺點和弱點,不如專注於你已經走了多遠,你們每個人内在有多少潛力,並專注於你所是的愛和存在於每個其他人身上的愛。當你這么做的時候,請專注整個銀河系中的所有存有都是愛的事實。他們是源頭能量。

當然,他們中的许多人的行为方式遠不如你對源頭能量存在的期望,但這意味着你有機會原諒他們。你可以看到每個人的最好一面。這是你的選擇; 當你做出選擇時,你會覺得這是最好的選擇。真的没有其他選擇,因為你必須做出選擇,才能成為真正的你,而成為真正的你是所有道路都通向的地方; 你們都會記得自己是誰。

所以不要忘記這一點。不要陷入那種認為自己渺小、微不足道、註定要有某些經歷的陷阱。世界是由你創造的。你們的生活可以更好,即使是以最高的標準來衡量,只要你們允许它們如此。你正在成為你的更高自我,你的第五維度自我,不管其他人在做什么,也不管它有時是如何出現的。通過意識到你正在選擇的事實,以及你覺得最好的時間線確實存在,現在就為自己選擇最佳時間線。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