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們都會迎來歡慶的時刻

日期:2022.11.28。
傳導:若河。

孩子,我知道你感覺很辛苦,這是一個誕生的過程,你們在自我中重生,蓋婭也在自我中重生。這無關過去的光明與黑暗之間的鬥爭,這是關於你們自己,你們是否自愛,是否能自我接納,是否願意放下過去,變成全新的自己。

這每一個詞,都是你們生命的重大主題,你們正在完成自己選擇的課題,正在完成你們的畢業論文,這並不是容易的,這每一部分都不容易,但是你們都被支援着,被無條件地愛着,有一些燈為你們打開,幫助你們走向未來的路。

但是這個過程必須要你們自己去經歷,自己去體驗和感受,因為這也意味着你們靈魂的進化與成长,就像是百鍊成鋼,你們會從這些磨練中,變得更加强大。

你們會從這些體驗中獲得你們非常想要的禮物,這些禮物包括堅强的意志與決心,包括體驗愛的不同面向,包括你們的個人生命故事。

這些精彩的故事會永遠記錄在你們的個人生命圖書館之中,你們可以在任何需要的時候,讀取你的個人記錄,並回顧你的生命故事。

要知道,靈魂自誕生以來,就在进行各種不同的體驗,從輕盈的到稠密,直到你們旅行到三維世界,物質的最深處,擁有極致的分離體驗,以及二元對立的信念。

這些都是你們選擇的考驗與挑战,在這裡,你們的任務是從遺忘中憶起,是從分離走向合一,是從有條件的愛走向無條件的愛。這每一個部分,都像是一個關 卡。

但是無論怎樣,你們都會順利畢業,無論這個過程多么不容易,就像你們上學的時候,辛苦地準備結業考試。請相信你們都會迎來歡慶的時刻,那是盛大的歡慶,你們值得那一天。

希望你們繼續保持信心,耐心,以及勇氣,伴隨着衝擊蓋婭的能量 完全地釋放掉過去稠密的一切,多去自然中,與樹木,花草待在一起,清淡飲食,吃健康的食物。

你們正在通過的是一個神奇的旅程,加油吧,孩子們,你們都被深深地愛着,被無條件地支援着。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