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內在王國《天使》

日期:2021.08.21。
傳導:Ann Albers。
譯者:Nick Chan。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你是一個王國的統治者。你們每個人管理著在你之內生活、呼吸、吃飯、消化、代謝、創造的數以萬億計細胞的命運。花點時間,看看你能否想像海量的微小存在組成了你的身體。想像它們共事,給彼此發信號,通過外膜吸收營養,排出廢物。想像工人在血管中運輸營養物質。想像信使在神經系統中運送指導給每個細胞。

想像組成你心臟的細胞群在一起共事。想像你肺中的細胞王國。當你擦傷,第一回應者會立刻開始修補工作。當你踢到腳指頭,整個系統響起警報,控制血液流動,發出修復的信號。

你,靈魂,生活在這些微小生物的王國中。你,靈魂,伴隨著你的能量場居住在每一個王國中,就像神居住在你之內。你,親愛的,伴隨著你的自由意志,就能決定這些王國是否會接收它們所需的愛、資源、能量——部分是你對食物和環境的選擇,部分是你對接觸物的選擇,但很大一部分是你對振動的選擇。

想像一下,當你平和、感恩、有愛或滿足,你是敞開的。你向流經你的神聖能量敞開。它沖入你,進入你的每一個細胞。你的細胞總是向光敞開,渴望光,需要光才能按照它們被設計的那樣运行。你,通過讓自己處於平和,讓生命的每條河流湧入你的細胞來活躍它們,給予了自己一個精神免疫力,這會支援你的生物免疫力。

當你通過恐懼、憤怒、嫉妒或其它較低的振動與源頭斷連,你就限制了創造每個細胞的營養的流動,你也肯定限制了創造了你的光的流動。

所以為了内在的王國——給予你地球生命的——善待自己。把自己當成一個仁慈的統治者。你的工作是讓光進入,專注於最友善、最舒適的想法,在感覺起來有愛的方式中照顧好自己。在這些空間,你會讓光的洪流沖洗你,在細胞王國中創造生命。

你不需要害怕外在世界,親愛的朋友們。你只需向神聖的光之流動敞開。讓愛使得你生活中的一切都正確,微觀以及宏觀層面。每天花時間呼吸,專注於你愛的東西或人,讓這個光沖洗你。然後,看看你能否感到細胞對你的愛。感到它們的生命力,它們渴望健康和幸福。感到它們願意不斷调整來適應不斷變化的情況。你的細胞愛你,親愛的,就像你愛神。因為你確實按照神的樣子被創造——神“身體”中的靈魂,就像你的細胞組成了“你”的身體

上帝保佑你!我們非常地愛你——天使。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