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你三維部分的地球生活已經結束《造物能量》

日期:2021.07.05。
傳導:Brenda Hoffman。
譯者:星家並不遙遠。

親愛的一們,

你們很多人腦子裡時常會閃現出一些畫面,似乎是即將到來的厄運。這讓你們非常害怕,你們會說: “如果這真的發生了,肯定还會有更恐怖的事情會發生。”,然後到了第二天,很可能又會有新的畫面出現在你們的腦海裡,用恐懼轟炸你們的存在。

你在三維世界中生活了一世又一世,這些恐懼的場景其實都是你在三維生活中遭遇的厄運和憂鬱的“遺產”。此刻,這些來自於三維世界的記憶正被帶到你面前进行清理,但它們也在掙扎著想要繼續作為你的一部分存在下去。

看看你們對三維生活中的恐懼適應得多麼好,你們鑽進恐懼的盒子就不想出來了。但你們还沒能接受這樣一個現實(哪怕你們的內在非常清楚這個現實):你們所在的世界已經與過去大相徑庭了。

這種感覺就像是你小時候餓過肚子,後來就算是繼承了一筆百萬美元的遺產也还是擔心自己會挨餓一樣。

這是新的世界,新的一天了,請向你自己宣告你的內在和外在都無比豐盛。

你或許會感覺很害怕,但如果你允許這些恐懼的碎片從你身上抖落,它們馬上就會抖落。

因此,請停止恐懼吧。恐懼只是你過往三維生活的幽靈。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允許自己進入新世界的。但這對你來說並不重要,因為你是先驅,你一直在幫助著建立一個新的世界。現在,請允許自己生活在這個新世界中吧。

要知道,除非你允許,否則沒有任何傷害會走向你。你既是自由的,又是安全的,你是新世界中的新存有。

你或許覺得自己現在甚至是永遠都不想去做什麼、去成為什麼,而只想躺在草地上看看書。這完全沒問題,這樣想既不是罪過也不是錯誤,這就是你,只要你的心感覺這是對的,那這就是你該扮演的角色。

恆久以來,“應該”和恐懼一直統治著你們的生活,而你們也一直接受著它們的統治,但現在不是了,你也再不需要和誰去競爭了,因為你就是你。

現在,最讓你們困惑的是不知道如何跟那些还活在三維社會的“應該”中的人打交道。即使三維社會中的居民正日益減少,但你們這些先行者的這一生大部分还是在三維世界中度過的,因此你們很容易就會滑入恐懼和憤怒的泥沼中,覺得世界應當按照你們的想法運轉。不過這也是正常的,畢竟你們在這樣的世界中生活了恆久了。

當你該開始走上靈性道路,開啟維度轉變時,待在三維中比成為嶄新的你要輕鬆得多,那時的你不得不努力為自己創造出新的空間以容納新的你。

而現在,新的你已然成型了。但你依然質疑自己是否有力量、是否準備好了去接受這個新你的力量,你覺得為了要成為新的你,你至少再得跳過一個火圈才行。

但你真的已經是新的你了,你已經完整了。即使你还需要逐步成熟,但你已經有了一切所需去追隨你的心,而不是你那充滿恐懼的頭腦。

你可以把你的轉變類比作人體的形成過程。當你最初開始轉變時,你就像是一個單細胞。在進化的過程中,你逐漸分裂為各個器官,最終你發育成了一個完整的嬰兒並誕生在世界上。這個剛剛誕生的嬰兒就是新的你,擁有著新的人生和技能。

你正在一個新世界中發現你的新技能。當你這樣做時,你便不再依賴你在三維世界中的技能和興趣,它們已不再能夠服務於你,它們已屬於昨天的你了。

這是你嶄新的黎明。

或許你覺得自己很愚蠢,沒價值,或許你對你的新生活感到害怕。因為這嶄新的生活还沒有在人群中引起共鳴,大部分人依然活在三維那充滿了應該、必須的生活中,大家还會有“如果這發生了”該怎麼辦的擔心。

在你的新世界裡,你應該問的問題是:我何時該創造這個或經歷那個呢?

是時候向你自己和世界確認你已經不是過去的你了。而這種確認的主要方式是學會說“不”。

“不,我不想做這件事。”
“不,我不會去擔心要發生這件事。”
“不,我的生活再也不是設計來服務於你的了。”

同時,也是時候說“是”了。
“是的,我世界中的一切都非常美好,因為是我在掌控著自己的經歷。”

在你的新世界中,從別人那裡得來的社會規範或教條已經無法滿足你了。你應該說:“這是我想要的,因此我會專注在這個需要上,直到它顯化為物質。”,就像一個嬰兒學著在它餓了或是想換尿布時哭泣一樣,它得積累足夠的技能才能讓自己吃飽穿暖。

嬰兒需要很多年才能完全學會,但你不需要,你可能僅僅需要幾個月就能成熟。帶著你所有的輝煌,你已經是嶄新的你了。是時候接受這個現實、這個真相了。

就像一個嬰兒,無論它是多麼想返回到子宮裡去,它都再也回不去了。你也無法在返回三維中了,因為當你回到三維世界,你會馬上經歷到情緒上或身體上的不舒服,提醒你這裡不再是你該待的地方了。

帶著所有必須的美好的和平、滿足、創造力,你已經誕生為了嶄新的你,你只需要接受這個現實就好,因為當你試圖用你的頭腦而不是心靈去解決問題時,你會立刻感受到情緒上和身體上的不適。

允許自己去成长,去丟掉那些讓你不舒服或害怕的想法。你這部分的生活已經結束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