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神性自我與內在合一《光之兄弟》

日期:2021.07.08。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你們内在有兩個實體。

一個是神性實體祂轉生於肉身之中,為的是超越肉身,在振動上提升它,使它轉向更高的八度音程或更高的頻率。

另一個則是小我,是你們不斷使用着的那個“我”。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這個小我非常有用。正是它使你們能夠进行體驗,並以這種方式豐富你們的神性自我、你們的最高意識。一切體驗都會使整體獲得成长。

當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時,決定穿上肉身載具。你們的神性自我就在這肉身中等待着,看着你們生活、行动。有時祂會輕聲呼喚你們,對你們說: “我存在着。意識到我存在於你之內,意識到我可以幫助你。”

然而這位極其智慧、謹慎的神聖臨在並不會像你們期望的那樣輕易顯現出來,而是會任由你們自由行动。祂主要關心的是在另一個層面(那個總的振動層面)上工作,不過祂也在日益提升你們,以使你們達到自身意識的巔峰。

你們應該在自身之中創造出合一。一旦意識到神性在你們内在,意識到那神聖的高我正在引領或者可以引領你們的生活,你們就會重新創造出神性部分與人性部分的合一。(要知道人性部分是非常有用的,否則智慧的造物主就不會把人的這個部分創造出來了。)

當你們創造出人格自我與神性高我之間的合一時,就會再次成為完整、圓滿的存有。那時你們會意識到自己屬於萬有,會和宇宙產生共鳴,會知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角色和要完成的工作,也會知道自己在自身多維度體中的位置以及在宇宙中的位置與存在意義。

現在很多人在頭腦層面知道自身内在有着一個神性部分、一個上帝的火花,但还没有在日常生活中認識、領會這一點,还没有將其融入自身之中。

為什麼人們難以將這個觀念融入自身呢?這是由於人們此生中產生出的某些能量。人們在小我與高我(或神性自我)之間設置了大量帷幕,因為小我想要充當獨行俠,想要單槍匹馬地體驗自己的經歷。

然而,即使是在深深錨定於肉身中的人身上,那神聖的臨在也在顯現,儘管那人意識不到。這神性不斷顯現於你們每個人内在,只是那些帷幕遮蔽了你們,使你們聽不到祂對你們說的話。

假如神性不顯現的話,你們將無法活下去。不過祂出於智慧、謹慎、謙卑和無限聖愛,不會进行干預。祂不會干預你們的行为、表現,除非你們請求祂干預。

祂是通過振動來採取行动的,因此會輕柔、微妙地來喚醒你們。那就好像你們自身的另一部分不時拍拍你們的肩膀說: “你不孤單,有我在。我也是你。看看我吧,意識到我是真實存在的。你和我將融合為一。你和我將會真正踐行無條件之愛,將會去做我們來到這世上要完成的工作,將會最終和宇宙連接。當你意識到我的存在時,也就會意識到宇宙的存在。那時將不再有分離。”

分離只存在於人類的無知之中。你們將找回你們從未失去的合一。你們從未失去它,只是將它遺忘了。合一就在你們内在,但你們不知道該怎樣激活它。

你們的神性自我是萬有的一部分,與我們(你們的光之兄弟、指導靈)之所是連接在一起。我們與你們全都相互聯結,無法單獨前行,但我們可以促使你們覺醒並活出覺醒的狀態,讓你們融入自身神性之中。

你們對於自己的神性、對於我們之所是还只有一點點覺知。儘管有時你們提出的問題得到了解答、你們請求的幫助也得到了滿足,但是對我們之所是及你們之所是,對居於你們内在和我們内在的力量,你們依然所知甚少。

我們必須照顧好你們的肉身載具。你們的能量系統、神經系統都很脆弱,假如你們的高我轻率地向你們顯現出來,那肯定會摧毀你們。假如我們以更强大的方式向你們顯現出來,也肯定會摧毀你們。那會在神經上、能量上摧毀你們。你們不知道靈性的力量有多强大!

一切都將按照你們的進步程度而提供給你們。假如我們强行超出你們所能承受的限度,就會不可挽回地毀掉你們的身體。因此我們會提供必要的幫助,以提升你們的振動、教導你們並喚醒你們的意識。

目前你們有些人在振動上、神經上还没準備好承受内在與外在的能量,所以我們會在這裡幫助你們。

關於人們所說的“自燃”,那其實是神性發出的巨大能量由於種種原因顯現了出來。那時隔開人性實體與無限靈性的帷幕突然消失了,由於人的意識还没準備好經歷這個,所以身體就被燒毀了。

因此在靈性之路上要一步一步地向前邁進,要一個台階、一個台階地向上攀登,既不要走得太快,也不要走得太慢。每個人都應當按照適合自己的速度前進。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