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鏡像與虛實《父神》

日期:2021.07.08。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iJrq6GBv3Lo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鏡像與虛實。你們經常聽說,外在的一切,都是內在的投射。你們的內在擁有源頭實相,而外在的一切都是虛幻的。

其實這就是鏡像原理,當你站在鏡子面前,你做出怎樣的動作,鏡子裡的你就會做出怎樣的動作。這時候,你不會認為鏡子裡的自己是真實的,因為你知道那是你自己的鏡像投射。

你們的世界,的确就是由一個巨大的透鏡產生的,或者說你們每個人都是這個透鏡的一部分。

只是現在你們都認為自己只是一塊單獨的透鏡,不知道自己其實是宇宙,多元宇宙巨大透鏡的一部分。

你們的靈魂開始獨自的旅程,其實就是一塊塊被撕裂的透鏡,在不停的反射,並且與其他的透鏡產生交互。

你們可以從一塊透鏡中折射出整個宇宙,因為一切都是一,分離只是一種假象。

你們有一個詞叫做破鏡重圆,其實你們的回歸之旅,也是一場破鏡重圆。你們和所愛之人,會重新在一起。

當你們明白,宇宙是透過你們自己投射出來的,那你們就成為了共同創造者。

其實你們只需要回憶起自己真正的身份,而不是按照被教導的內容,認為自己渺小,無能,必須追隨外在的權威。

你們每個人都是自己的權威,關於你自己的生活,關於你的體驗和創造,關於你想要的世界,沒有人比你更有發言權,因為沒有人比你更了解你自己,更能滿足你真正的需要。

孩子們,如果你們需要外在世界的和平,就要在內在創造和平。你的內在如果依舊是矛盾的,恐懼的,那麼你所感受的世界,就會是矛盾的,恐懼的。

雖然個體意識和集體意識相互交織,但是個體意識卻是集體意識產生的基礎。隨著個體的意識更加開放,振動的頻率不斷提升,集體意識也會改變。

所以,不要把一切的混亂都歸咎於集體意識,因為你們是可以創造改變的,通過你們的靈魂覺醒,和內在轉化來进行。

要知道,一切都是由你來創造的,所以你無法把這個責任,把你的幸福和快樂推給別人幫你完成。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