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2021獅子星門:新地球人類的出現《大天使麥克》

日期:2021.07.05。
傳導:Celia Fenn。
譯者:原野星光工作室。

https://youtu.be/fPkkellx6NQ

最親愛的光之家族,你們正在接近行星新年和獅子星門。這是你們開始一個新的時間週期和創造週期的神聖之年。

在這個時候,天狼星在早晨的天空中升起,與你們的太陽合相(譯註:合相,兩星球間的夾角接近0度,也就是重合)。在這個創造性的時刻,你們的星球就兩個太陽,一個白色/金色的太陽和一個藍色的太陽(天狼星)。在這神奇的能量中,地球还與獅子座的獅子星門(8月8日)以及王者之星軒轅十四(也被稱為“獅子之心”)對齊,這將為地球帶來一個新的週期和時間線。

今年,你們一直處於巨大的壓力之下,去提升你們的個人頻率,加速你們的進化,以便你們可以在新地球可能的最高頻率中開始你們的新周期。這是為了讓你能夠步入新地球實相,並在你的DNA中充分激活你的新地球人類/人類天使模板。這將使你們能夠從較低時間線上的較低層次的混亂中分離出來,並作為新地球人類生活在一個新的實相中,在這個實相裡是和平且有愛的群體。

新地球人

在過去的幾年裡,你們已經將你們的意識從第三維度提升到光之第五維度,釋放了層層累積的負能量,並十分成功地重新激活了你們原本的人類天使模板。

第三維度的人類是一種擁有7個活躍脈輪的存有,需要通過冥想來接入靈魂和“高於”人體的高我。第五維度的新地球人類是一種多維度的存有,有13個活躍的脈輪,其中包括與靈魂/高我以及自我的太陽、銀河和宇宙面向的直接聯結。

你提升到這種狀態的主要跡象是你對太陽運動和能量的覺察,你將在你的光體和物質身體內“感覺”到等離子體和太陽光代碼的流動——它們在太陽與地球的持續對話中瀰漫於地球的大氣層中。你將收到鑽石光代碼,並以一種有意識且快樂的方式整合它們。

你將會對你的銀河傳承以及你與星星的個人關聯有所覺察。在這次獅子星門開放之際,你將對恆星和銀河的光之大師有所覺知,如王者之獅,以及天使存有,如耶洛希姆(Elohim)——祂們與你合作來完成新地球的誕生。

新地球:以心為中心的愛的創造

新地球人類天使是一種以心為中心的存有。與以頭腦/太陽神經叢為中心的“舊版本”人類不同,新地球人類是由心出發而運作的。這意味著心是平衡的中心,是靈魂及高我的聯結點。

新地球上所有的決定和選擇都是發自心的。你通過感覺、直覺和深刻的內在智慧做出這些選擇,而不是通過理性頭腦的指引。頭腦可以提供信息,但它的作用不是做出選擇和決定。選擇和決定都是由心和靈魂在更深層次上做出的。

新地球上所有選擇和決定的基礎是愛。

在新地球將沒有恐懼和控制,而只有愛和造物的流動,你通過你正在进行的造物進化和成长。

新地球人類以及你與大自然的關係

舊地球上的第三維度人類與自然有著衝突和侵略性的關係。他們認為這是一種可以隨意使用和掠奪的資源。

新地球人類將自然視為神聖,並尊重地球作為神聖星球和銀河系及其所有​​眾生的歡樂花園的初衷。

新地球人類天使是神聖行星花園的守護者,也是銀河薩滿。他們與元素和自然之靈合作,為原初造物主和耶洛希姆天使派往這裡的所有生物創造一個天堂之家

銀河薩滿尊重自然並與自然一起工作,同時了解和感受到他或她在太陽和銀河層面上的關聯及責任。

2021獅子星門:快步向前

親愛的家人,在這個2021年的獅子星門,你們中許多以前感覺“被困”或“不確定”或“沒有動力”的人將走上前去承擔起你們在這個星球上的新責任。

你們將成為人類天使和銀河薩滿,你們將引導人們並舉行儀式來向新興的新地球致意。你們將成為領導者,溫和地引導和支持你們的社區去穿越地球的變革和過渡,達到新地球意識。

獅子星門將提供海嘯般的高頻率能量,這種高頻能量將激活這些轉變,並將你提升到新地球的更高時間線。

準備好,親愛的各位,這將是一次非常棒的體驗!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