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需要更大的能量場《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0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QgfrbV-uUQM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現在非常重視擴大你們每個人的能量場範圍。我們和你們的高我一起實施這個小項目,因為如果你們有了這些更大的能量場,我們就可以看到更多潛在的沉積。我們知道這需要你們有更多的靈魂意識才能投射到地球層面,這是有可能發生的,因為我們在過去見過它。

我們見識過你們集體的過去,我們知道人類的能力。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如此信任你們的原因之一。我們看到了最好的你們,我們有很多東西可以給你們,就像你們在銀河系和宇宙中的其他助手一樣。因此,你們的能量場會變得非常擁擠,充斥著我們給你們的東西。現在,你們中能夠接受這個信息的人,可以通過閉上眼睛,有意識地进行幾次深呼吸,來增加你們能量場的大小和範圍。我們强烈推薦這樣做。

我們正在向你們發送更多的能量包,想把這些能量包存入你們的能量場,不論你們何時接收到這個信息都是如此,因為它們會源源不斷地到來。我們正在推動這件事,就像太陽和地球最近通過增加人類的能量輸出來推動一樣。它們和我們一起為你們提供了這麼多能量,這些能量中有協同作用。這是一種協同效應。

我們都在幫助你們,而不是干涉你們,那些願意接受幫助的人,在自己的生活中做得很好。你們有能力在人際關系、健康、事業、服務工作甚至財務方面出類拔萃。我們喜歡看到你們中有人能敞開心扉,覺得自己已經准備好接受它了,當你能做這個簡單的練習來擴展你的能量場時,那麼就和你的高我告訴我們的一致了。你的高我告訴我們,如果你願意做這個簡單的練習,就意味著你已經准備好接受一個更大范圍的能量場,你所要求的一切,當然还包括你在旅途中所需要的一切都會通過這個能量場給予你。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