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2022年1月的能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1.0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Daseina。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祝大家新年快樂,我們很高興回來,再次為你們帶來這些傳訊。

我們想與你們一起探索2022年1月的能量是什麼,當你開啟、接收並適應它們時,你會注意到,這些能量是關於你更充分地探索你所掌握的真理,它們來自哪裡,以及你是否願意探索新的真理。現在,請注意,我們使用“真理”一詞,而不是“信仰”一詞,因為我們在談論的實際上是深深根植於你內心的那些核心信仰和價值觀,以至於你永遠不會質疑它們。你認為它們是真理,它們就是真理,而不是開放辯論或討論的東西。

現在,當你解構你認為真實的一切時,它會讓你更容易成為真實的自己。當你不需要进行任何與他人的爭鬥時,你會在當下發現,你擁有更多的和平、和諧、愛和快樂。你在那心靈的寧靜中開始有所新的創造,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必須意識到你一直以來在創造的是什麼,你必須問問自己,你用來創造的原料是否是你能夠貢獻的最精華的那部分。你能夠這樣做,因為你是自由的,這是你的自由意志。你可以通過主動審視自己以及你不斷向宇宙發出渴望改變的信號來改變一切。

很多時候,你的現實會强化你的真理,因為你的現實是由你正在釋放的能量、振動所創造的。因此,你獲得更多你相信的東西,你傾向於過濾掉任何與你當下內心的真理不符合的東西。能量將你推往正確的方向,向你提供夢境的啟發、靈感的觸碰,和其他方法來幫助你獲得你所尋求的訊息,從而幫助你認識到你一直緊握不放的,不能再幫助你成长的信念或其他事物。

所有這些方法都可以讓你現在使用,因為你在過去兩年裡經歷了很多,是時候讓地球發生真正的變化了。即使以不同的方式應對你當今世界所面臨的流行病,你也没有看到如此多的變化,是因為集體意識还没有發生足夠大的變化。當你到達那個臨界點時,你會看到你想在外部世界看到的變化。就你的意識水準而言,與其等待其他人醒來並到達你現在的位置,不如繼續審視自己,問自己如何為集體意識貢獻更多,增加那强大、積極、振奮人心和更高振動的意識。

現在不是其他人要替你完成改變的時候,而是你將獲得更多工具來親自做這件事,並正確地做這件事的時候。而這就是你來到地球準備做的和體驗的事情,現在的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地擁有你所需要的一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