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生活

給新時代父母的話 《抹大拉的馬利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親愛的朋友們,今天能夠與你們在一起,我的心中充滿了喜悅!你們是如此的美麗,你們擁有純潔的意願,和一顆純潔的心。

如今,人們常常提到新時代兒童,而你們則是新時代父母。是的,不僅存在着新時代兒童,还有新時代父母,而且你們的世界極其需要新時代父母,以佑助新意識的誕生。與若干世代以來主宰地球的意識相比,這一新意識更為廣闊,更為自由。

你們是先鋒,是為新意識開拓空間的人,是它的守護者。新時代兒童前來向你們致意。他們從天堂來到地球,為地球帶來光之火花,帶來家之能量。不僅如此,他們也為你們,他們的父母,帶來療癒。他們為你們所做的一切深懷感激!你們常常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引導孩子,在這一點上,你們完全低估了自己。就此,我告訴你們,面含微笑但卻十分嚴肅地告訴你們:你們低估了自己。

你們非常關心自己的孩子。將你們與孩子連接在一起的愛,是如此地深厚,你們甚至願意為其付出生命。你們的愛是無條件的。还能再要求什么呢?不要對自己如此嚴苛!你們不斷地自問:“我做得是否足夠好?我與孩子的溝通方式是否正確?我是否為孩子提供了他所需要的一切?我的所作所為是否符合我的使命?” 請讓自己暫時從這種“執行任務”的狀態中解脫出來,自由、快樂地享受一下本然的自己。你們是美麗、珍貴的存有,如你們本然的樣子,在你們靈魂旅程的這一階段。你們做得非常好!

你們對孩子的願望與渴望頗為敏感,你們的心也已對他們敞開。請感受一下自己那顆開放的心,這已足夠。你無需知道一切,理解一切。再認真地感受一下,你已在儘自己最大的努力,而且你發自靈魂深處地想要陪伴與支持自己的孩子,儘管你有時也是脆弱的,也攜帶着各種各樣的負擔,比如來自過去的傷痛與恐懼。

你們攜帶着舊有負擔,攜帶着來自個人及家族經歷的能量,當然还遠遠不止這些。降生於地球之際,你們臨淵一躍,躍入地球實相,吸收了當時主宰地球的能量。你們躍入那一時期人類集體意識與集體感受所創造的能量氛圍,這也成了你們的精神負擔。

而在這一時期來到地球的兒童,他們所吸收的集體能量,無論是基调、頻率还是品質,都不同於你們出生時的能量。最近十年,人類意識已經獲得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也因此,在某種意義上,這些孩童進入地球實相的過程相對來說較為輕鬆容易。他們需要穿越的帷幕比較輕薄。不過從另一方面講,他們也並不輕鬆,因為地球上依然存在着這些高頻兒童難以適應的舊有結構與體制。對他們來說,將自己的靈魂能量毫髮無損地帶到帷幕這一邊比較容易,適應地球上的舊有體制與思維方式則比較難。

你們,作為他們的父母,起着橋樑的作用。你們能夠幫助他們將夢想轉化為現實。你們理解他們所攜帶的光,對他們的靈魂品質持開放的態度,而且對於他們從何而來,精神上又是多么地成熟,有着一定的了解。與此同時,你們的一隻腳尚處於基於恐懼與自我否定的舊有能量與舊有傳統之中。親子關係所能療癒的正是你們的這一部分。就是說,在與孩子的關係中,父母也可以獲得療癒。父母並不僅僅是給予,还有接受,接受孩子所賦予的禮物。此處,我想重点談一談“接受”這一面向。

尚是孩童的時候,你們便已體驗到,在這個物質實相裡,尤其是在人類社會中,做一個異鄉人是怎樣的。孩提時期的你,攜帶着一種直覺性的智慧,不過卻無法在周遭環境中表達自己。你們是光之使者,是帶着美好願望來到地球的靈魂。你們想要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創造改變。早在年幼時期,你們心中便縈繞着一種鄉愁,一種覺知:我來自另一個次元,我來這裡是為了將那個次元的能量帶給地球。

不過,你們也常常感到受拒,儘管有時僅僅是在潛意識層面上。你們經歷過受拒的痛苦,即使你們的父母、老師或者其他重要之人並不是有意而為。因為感覺自己不被理解,你們漸漸地收回自己的星光,好像必須將其遮掩起來,深藏若虛。你們在生活中越來越放不開,謹小慎微,不再有自信,對自己真正是誰心存猶疑,因為周遭社會對真正的你,並没有任何共鳴。

隨着年齡的不斷增长,在人生的某一時刻,一股能量開始輕輕地觸碰你。它來自於“家之次元”,那個充滿愛的“存在之次元”,年幼的你對此还有着清晰的記憶。觸碰來自於某個靈魂,它來自天堂,想要以子女的身份來到你的身邊。毫無例外的是,來到你身邊的孩子想要助你憶起某些東西。你早已將它們遺忘,但它們卻是你之靈魂的重要組成部分。你的孩子想要幫助你重新認識到某一被遺忘的根本品質,使你變得完整的某一面向,只是你已將之忘得一干二淨。每個孩子都想要幫助父母喚醒内在的某一具體面向。

一旦孩子進入這個地球實相,來到你的身邊,他或她就會透過自己的能量、自身的某些性格或者所遇到的某些問題,來喚醒你内在的這一面向。舉例而言,比如你的責任心很强,總是為他人承載負擔,那么,你可能會吸引來一個對這些事情毫無興趣、毫不關心也不願順從你的孩子。也有可能,你會吸引來一個樂於冒險,充滿嬉戲性,熱愛自由,不囿於外在要求與期待的孩子。他以這種方式提醒你自由、獨立與照顧好自己的重要性。與此同時,這個孩子也會為你帶來一串串問號,讓你深思。你可能會自問:“他為什么這么忤逆,這么難以管教,這么不聽話?”雖然這個問題的答案因人而異,但很有可能,你與孩子之間的内在互動也是其中的一個原因。比如,有可能你的某一面向,某一你明知不可卻还是不斷壓抑的面向,藉由你的孩子獲得了表達與彰顯。這使你不得不去面对,进行自我覺察。比如,對孩子那“以自我為中心”的行为感到震驚與惱怒之時,你或许會意識到,導致心中憤怒的原因,可能並不僅僅是孩子的行为,可能还有“因着擔起各種各樣的責任,你长期委屈自己”這一事實。就是說,你的憤怒其實也是針對自己,針對這個世界的。你的孩子觸動了你隱藏至深的這一層面,為你帶來重新審視某些信念(人們需要我,給予比接受高尚)的機會。(補充一句,這並不是說你因此就要縱容孩子的這一行为。根據自己的内在感受,設定界限,這是好事。)

關於親子關係,我尤其想要强调的是,你可以允许自己因着孩子的行为而產生强烈的情緒反應,那些你(尚)無法完全看透、徹底了解的反應。允许自己心中的迷惑與不理解,允许自己對孩子心生氣惱,允许自己雙手抱頭苦惱無助,允许自己暫時地“大惑不解”。不僅如此,也請接納不理解或缺乏溝通所導致的傷痛,並看到,你在年少時期,也曾缺失必要的溝通。所有這些情緒,都可能在子女的成长過程中浮出水面。這並没有什么。真正導致挫折感的是,你要求自己做一個完美的父親或母親,擁有全然的理解,洞知自己所有的痛苦,也因此能夠全然地陪伴子女,像靈性導師那樣教導子女的父母。不過,我告訴你們:生命比你們以為的更加溫柔,更加充滿愛!你無需做一個完美的父親或母親,甚至可以暫時變成小孩子,可以不知所措,陷入恐懼,甚或有時因為大惑不解而在孩子面前展示出負面情緒。在靈魂層面上,你的子女已同意去接觸你較難應對的那些面向,從而使這些面向能夠在與他或她的關係中浮出水面。如果以旁觀者的身份去看這件事,你會看到,這是一個神奇美好的意識進程,願意參與其中的靈魂,其實對彼此有着深深的愛。這恰恰是因為,他們知道彼此之間有可能產生衝突,以促激雙方的意識成长與擴展。

因此,請接納生命中的溫柔,它也在你的孩子之內。親子關係中,你是可以犯錯的。甚至在你們雙方的關係中,你也可以做一個孩子。而你往往禁止自己這樣做,覺得自己必須要做得更好,站得更高。可是,孩子進入地球實相,來到你的身邊,正說明你擁有某個盲點:你尚不知道,尚未意識到的面向。因此,在這一面向,你还無法站得更高,也没有這個必要,這本就不是當初的計劃。

你需要做——且符合本初意願——的是,對這一覺醒過程持開放的態度,允许自己臨淵一躍,去面对那些出乎意料或無法預知的事情。迎接子女進入自己的人生,這意味着,允许與接納不確定性,以開放的心態面对因與其相遇而展開的學習過程。若能對此持開放的態度,你就已準備好去認知子女那些獨一無二的品質,並成為其堅强的後盾。這也是你能夠賦予子女的禮物,一份別緻殊勝的禮物!

在你們的社會中,無論是家庭教育,还是學校教育,人們往往認為孩子們一無所知,宛如一張白紙,可以在上面塗上各種各樣的色彩;認為孩子們並不僅僅是身形幼小,精神上亦如此。這是一個極大的誤解。你們的孩子是成熟的成年靈魂。内在層面上,他們與你們的“年齡”相差無幾。請一定要認識到一點!你是否看到這是多么地意義非凡?光是認識到這一點,就會有力地影响你對待子女的方式。而且這種影响並不僅僅局限於你自己的小家庭,也會涉及地球上的集體意識。以這種方式對待孩子的父母越多,社會對孩子們帶來的新能量的接受度就越高。藉此,醫學、心理學與教育領域中,新的改變也會不斷發生。

因此,我告訴你們:不要如此懷疑自己,要為自己感到自豪,為你迄今為止所取得的成就,為你之靈魂所攜帶的内在智慧。你每天都在向世人展現這些智慧,儘管有時你並没有意識到這一點。請信任你與孩子共同經歷的學習過程,暫時放下“我是否做得夠好”的疑問,而是簡單地接納一個事實,亦即,此時你正在藉由開放地對待某一新視野——在與子女互動過程中不斷獲得的新視野,而為地球集體意識的改變付出自己的一臂之力。因着你的意願,憑藉你心中以及精神上的空間,你正在為地球上的新意識開創通道,由此,你的子女也能夠在地球上更加輕易地彰顯自己。

你們中的许多人,靈性發展程度都相當高,擁有於内在覺醒之旅上引導他人的天賦。而在親子關係中,你們在這方面的努力卻常常事與願違。在與子女的關係中,成為子女的靈性導師或療癒師,並非你們的使命。換言之,你們雙方是彼此的靈性引導者。而且,你們也都是人類的一員,擁有人類的喜怒哀樂。要知道,子女的靈性成长並非你們的責任。你們為他們創造可能條件,方式則是,賦予子女依己所願自由成长的空間。此外,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這樣你們才能更好地給予,給予子女,給予他人。

現在,請感受一下,你們子女的能量就在這裡,他們每一個人的精神都在這裡。你們與他們有着深度的連結,他們知道你們來到這裡以加深與他們的溝通,使溝通變得更加美好、更富有活力、更加充滿愛。感受一下他們對你們的感激之情,他們看到了你們的努力,也為此心懷感恩。感受一下他們同時作為子女與引導者的能量。這兩個面向既存在於他們之內,也存在於你們之內。這也是與子女共舞的美麗之處。

我帶着深深的愛問候你們。你們為地球帶來福祉。

為此,我們對你們充滿感激。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