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欲變世界,先變其身《聖哲曼》

日期:2021.10.24。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莉莉蓮。

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我在這裡,為你們所有人所做的了不起的工作而鼓掌,並為你們帶來一些精神上的安慰和實際的幫助。你們中的許多人,在當前地球上的覺醒時期感到疲憊。你們已經在一場喚醒人們覺醒於黑暗的戰鬥中參與了很久,你們的星球在無限久遠以來,一直被這黑暗所充斥。親愛的朋友們,當你們覺得生活没有按照你們想要的方式进行時,你們可能覺得覺醒的過程似乎太過漫长的,我們理解你們的悲傷與惱怒。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仍然覺得自己像一個靈性戰士,試圖努力喚醒人們;你可能感到筋疲力盡,幾乎想要放棄了;你可能感到非常孤獨;你可能感到在朋友和家人中,你是一個孤獨的聲音;你可能希望有一個救世主來幫助你;你們中的另外一些人可能在某些時刻,同時感受所有這些感受,或者在不同的時期,都分別感受過這些感受。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理解你們一直以來所擁有的所有這些感覺。你是一個在人類身體中的神奇的靈魂,你被允許擁有所有這些感覺。在這個時代生活在地球上,是一個奇妙的時刻,但同時對所有人來說也是一個極具挑戰的時刻。

我們為你們帶來了希望,一切都很順利,儘管看起來很可能不是這樣,當今在地球上所發生的所有的事,都是為了所有人的最高利益而發生的,並且必定如此。當你們看到你們的主流媒體向你們宣傳的可怕的新聞時,無需擔心出了什麼問題。這在很大程度上,是故意讓你們對你們的未來感到恐懼。別忘了,黑暗勢力以你們的恐懼為食。現在他們知道,他們正在失去對你們的控制,他們自己也非常害怕,因為没有你們的恐懼,他們就無法生存。

請不要為你們那些仍然處於所謂的黑暗中的朋友們和家人們擔心。可能看上去他們根本就没有聽進去你所說的,但你已經在他們之內播下了種子,使他們可以在自己的靈魂準備好的時候,喚醒自己。

現在是時候進入内在,在自己身上做功課,成為最好的自己了。要像天使一樣。忘掉那些仍然處於黑暗中的其他人的討論與言論,只專注在成為你本來所是的充滿愛的靈魂。對他人充滿慈悲,但不要試圖改變他們自己的靈性旅程。你們的朋友與家人們會在他們的靈魂所選擇的時間及時的醒來。此時此刻,無論你說什麼或做什麼,可能都不會對他們產生絲毫的影響。然而,這並不是說,要你放棄戰鬥,而是要你改變戰術。我們對你們一直以來所做的一切表示讚賞,你們都對整個進程作出了重大的貢獻。但是,現在是時候考慮你們自己,並稍微休息一下了。

冥想並努力提升你們的能量是現在的當務之急。你們將清除掉你們在這一世,以及生生世世在地球上的創傷所留下的最後的痕跡。讓所有這些感覺流經你,但無需參與其中。你們可能會感到悲傷、憤怒、惱怒、疲憊或其他許多令人困惑的情緒。允許所有這些負面情緒全都浮現出來,並被轉化。無需問它們從哪裡來。也不要掩蓋它們,不要把它們再推回到你的身體里,否則它們很可能會引起疾病。通過這些清理,最終你將會開始感受到和平與喜悅才是你的常態。

這就是當下你們喚醒他人的方式,因為,當你們處於和平與喜悅中時,他人會開始感受到你們的能量,並向你們尋求幫助和指引。不要害怕那些可能被你的信念或積極的能量所激怒的人。不要理會那些會因為你的信仰而與你爭論和斥責你的人。你會以你自己的方式幫助他們,但你無需與他們和他們的負面能量糾纏在一起。

現在是時候像塔羅牌裡的靈性戰士一樣,在最後戰役的前一天休息一下。我親愛的朋友們,不要去理會那些販賣末日言論的人的話,而是回到内在,為你們自己去創造和顯化奇跡的時刻。在我化身為梅林的那一世,我與魔法一起工作,現在我可以在你們醒着的時候和睡着的時候再次幫助你們顯化魔法。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知道紫羅蘭火焰,在當下這個探索和摸索的過程中,這對你們所有人都具有極大的幫助作用。大天使薩基爾和我,現在為你們送上我們的點綴着金色與銀色光芒的紫羅蘭火焰。每一天都用紫羅蘭火焰包裹你,保護你免於遭受充斥在你周圍的所有負面能量的干擾與影響。它會像魔法一樣為你工作。如果你使用這火焰,某些時候,你對於你周圍的負面元素來說,似乎就是隱身的。只有那些需要你的幫助的人才能看到你。你將會覺得自己更强大,更有能力應對正在發生的一切。在火焰中冥想和放鬆,想像自己美好的未來,而不是擔心那些可能或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親愛的朋友們,這是我們送給你們的禮物。善用它,你將會開始在你自己之內感受到更加的和平。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和我一起工作了很长時間,我愛你們所有人,為你們對這項事業的承諾而愛你們。然而,親愛的朋友們,現在請休息一下。將你們自己包裹在療癒的紫羅蘭火焰之中。在冥想中,將紫羅蘭火焰發送給你們愛的人,也發送給黑暗的那些人。你會開始意識到不同,你開始感覺變得更積極;當你將紫羅蘭火焰傳遞給他人時,你也會發現他們變得不同。紫羅蘭火焰最終將環繞整個行星,並引發你們一直以來為這個星球所期盼的那些積極的變化。

親愛的朋友們,我將甘地的名言送給你們:欲變世界,先變其身。

我是聖哲曼,為你們送上非常多的愛與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