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金星進入獅子座

日期:2021.06.28。
作者:Kelly M。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IWSJvKdvo0M

6月28日,金星進入獅子座(直到7月21日)

金星處於獅子座,其所相關的是對你的自身價值和優先順序的更新(你的本真自我與獨特能力)。金星上次處於獅子座時間是在2020年的9月,請好好想想你最真實的本質與價值它們到底是什麼,並把它引入到你更新之後的自身之內。請回顧一下,在過去的9個月時間裡,你已發展出怎樣的創造性力量,你的內心和意識得到了怎樣的成长或進化?你的個人價值觀和優先順序是否已向著真實的愛,喜悅和創造力的方面發生了轉變?

金星進入獅子座,這個星象特征與金星相關聯的是你的內在磁性吸引力(你所吸引的和你所排斥的),而與獅子座相關聯的則是從你的內在中心所輻射出的光與振動。尤其是,此時此刻對你而言是贏得,激活並實際的體現出你內在固有的大師氣質。

它也是一個時機,以對你的深度支持讓你與你的內在小孩重新連接,因它是你保持存在的活力,感受喜悅與幸福,處於與當下的力量處於對齊的臨在生活狀態的關鍵。你的內在小孩,它既堅强又脆弱,而這樣的矛盾體現是因為它並不會輕易受到外界事物的誘惑和影響,它保持著與你自身的本質相對應的純粹與無邪,如果你能通過向著內心的連接,充分與你內在小孩的這一面向連接,它就將把這種源於你最初的神性,即便出身淤泥卻毫不沾染的無染本質的强大賦予你;它的脆弱則是因為它最容易受到你的影響,因你與它建立著最直接的連接,就好比處於孕期的媽媽和她子宮裡的孩子一樣,它在你的體內,受到你母體能量的滋養,你的行为舉止,以及你的情緒與心情都將直接傳遞到它這裡,因而使得它最容易受到你的影響。

實際上,脆弱與强大也經常的相互關聯,一個已認知到自己神性本質的人固然是無比强大的,堅定,果敢且不受外界影響;反之就會因對自身本質的遺忘而變得十分的脆弱,缺乏耐心和自信心,且很容易就被外界的事物所迷惑與影響。

金星進入獅子座还會帶來與你個人的自尊,自愛與自身價值的相關問題。相比過去任何時候,此時此刻更為重要的是我們必須把“心的力量”作為自己操作於言語和行为的基本前提。你們瞧- 自尊,自愛與自我價值- 它們三者全都關係到你與自己之間的親密關係:

自尊,意味著你明白自我的尊貴並不需要別人的評價或認可來實現,你不僅無條件的接納自己,也能做到完全的尊重自己,這表示你不會以被大多數人接受卻並非正確的腐朽的世俗規則,觀念和看法來嚴厲的評判與苛責自己。並由此引出了與自尊密切關聯的自愛與自我價值:因自尊懂得了自愛,又因自愛回憶起你自己的真正價值。

而這三者全都不受這個世間法則的約束和控制,它們源於你的自我神性,並由此體現它們和你之間基於神聖三位一體的穩固關聯。

總結內容如下:

金星處於獅子座,關聯著光:

敢於冒險的鼓舞與靈感,並從中發現生命的喜悅和樂趣,因你知道身為神聖之子的你不可能被真的傷害。

基於愛的個人價值,真實與自由。

源於你內心與自然本質的創造力的體現。

接納並深愛你的內在小孩/你純真無邪的自己。

金星,她代表的是愛與柔美的神聖陰性能量,並通過與獅子座的力量聯合展現出柔中帶剛,雖柔美卻又不可侵犯,不可擊倒的陰陽合一的神聖展現。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