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將第五維度的人體看作是一個美妙的樂器《源頭》

日期:2021.07.09。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問候, 我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讓我們來繼續討論第五維度振動的人的能量組成部分。正如我在之前的信息中已經指出的那樣,這些人生活在單極的世界中,他們的能量調色板是極其豐富的。

那麼,為什麼這種多樣性可以在第五維度的高振動空間中成為可能呢?為了更好地理解這一點,讓我們把人比喻成一種樂器。你可以將人想像成任何一種樂器,你最喜歡的樂器,例如:鋼琴、小提琴、吉他、薩克斯管,甚至是鼓等等,任何一種樂器。

為什麼一定要是一種樂器呢?

因為你可以用樂器彈奏出七個音符——就像人需要用七個脈輪運作一樣。

每個音符,等同於一個脈輪,有它自己的特質和聲音,依託於不同的演奏者,以及這個演奏者當下所處的情緒如何,可以彈奏出不同的乐章。不同的音符組合在一起,會產生音樂。各個人體脈輪的不同的“聲音”,也可以產生出人的情感狀態。在一個沒有低頻能量的單極世界中,人體的脈輪系統會進階到另外一個存在水平。較低的脈輪會調頻到一個更高的振動上,並開始以不同的方式“發聲”。

已經完全的與地球當下的振動調頻一致的第一脈輪(海底輪),就從過去的生存模式的“職責”中解放出來。生存模式,是數個世紀以來,在第三維度的世界中的人類生活的主旋律。而現在,第一脈輪則有些類似於“臍帶”的能量,將人們與地球連接在一起。

第二脈輪(生殖輪)在過去主要負責與性有關的吸引力,而現在則被用來引出男人與女人體內的男子氣概和女性特質的神聖彰顯。這不僅將人們最原初的天然品質帶回來,而且还會最大化的發展這些品質。

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負責自信,這種品質在第三維度的世界中被蹂躪,被低頻能量的驕傲、權力與控制所取代,這些低頻能量的品質將在第五維度中被轉化,開始散發自尊和自我實現的能量,進而“突出”一個人的獨特的個性,原創的、天生的禀賦。

第四脈輪(心輪)散發出一個人心中的溫暖,以及其對所有地球上的生物的愛,而不是將人分類,親近或者疏遠,圈子內或者圈子外,因為統一的能量是第五維度地球的背景,所有人類的情緒與情感都依託於之上。

新人類的第五脈輪(喉輪),將變得真正的繁榮茂盛,成為他們創造力和自我表達的主要的樂器,與前四個脈輪調頻一致,將使第五脈輪以更明亮的方式更充分的彰顯自己。

第六脈輪(第三眼脈輪)負責人類的心靈感應能力,在第五維度的現實中它將成為人與人之間溝通的主要手段。

最後,第七脈輪(頂輪)和松果體一起創造了一座連接你與更高維度世界和宇宙“數據庫”的橋樑。

現在,想像所有的七個更新後的人體內的脈輪彼此相互作用,並創造出各種振動的“旋律”,就像一首乐曲一樣,根據一個人的情緒狀態,發出不同的音調——有時是小調,有時是大調,但它們都是美妙的,因為它們帶著愛的更高的振動。

由於能量不是靜態的,這些“旋律”永遠持續不斷地改變著它們的特性,在能量方面,帶著所有的顏色與全色譜的光影流動。這就是居住在更高振動的世界中的靈魂,如何在光與純淨的神聖旋律中創造音樂球體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將第五維度的人比喻為一件美妙的樂器,能夠彈奏出他們靈魂的光輝的神聖“旋律”。

今天就講到這裡吧。無盡的愛你們。

絕對的爸爸。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