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第五維度地球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源頭》

傳導:Mart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今天我們將繼續下一個話題,將討論人類在第五維度地球上的一種新的交流原則。

首先,讓我們看看人類生活在第三維度和第五維度之間的主要區別。

正如我們一再說過的那樣,在基於與他人比較的二元世界中,一個人總是必須向自己和周圍的每個人證明自己是最好的。

每個人都根據自己的能力和道德原則去做:有人以犧牲他人為代價來做,而其他人則通過公平的手段和辛勤的工作來實現一切。

但在前一種情況和後一種情況下,人們有相同的目標:達到某些社會標準,甚至超越它們。

通常,人們的目標純粹是物質性的,但即使是創造性工作或在精神領域的工作,他們也經常受到小我的驕傲和想從人群中脫穎而出的渴望的引導。因此,在二元世界中,人們將天賦和創造力視為致富和成名的手段。

也有極少數無私的人為了自己的靈魂而創造,而不考慮他們的職業是否會賺錢或帶來名聲。有時他們會在痛苦中死去,而名聲會在他們死後降臨。

然而,正是這些人是更高維度生物的原型,因為即使他們發現自己身處無情的第三維度世界,他們仍然聽到了他們的靈魂並完成了他們為之而生的使命。

在第五維度空間,所有的創造者都跟隨靈魂的指引去創造。在新地球上不可能有任何機會主義者、野心家、淩駕於他人的人和被奴役者。

每個人都是創造者,他們會帶著愛做他們的工作,而不是跟隨其他人,也不與其他人比較。

嫉妒會被與互相支援的喜悅所取代。
貪婪將被與他人分享最好的東西的慾望所取代。
與地球上每個生物的合一感將取代脫穎而出的願望。
統治的慾望將被愛和同情的感覺所取代。


從而,第五維度的高振動空間將溶解所有殘留在人類良知中的負面意識和情緒,並將它們轉化為無條件的愛的能量。

正是這種愛將奠定人類交流的基礎,並將成為他們不斷靈感的源泉。

在這個新的高振動空間中,人類所有的思想和情感都將變得“透明”,因此除了開放和信任之外,不可能有任何其他關係。

諸如狡猾、虛偽、奉承之類的情緒因其低振動根本無法生起,更不用說表現出來了。

在被稱為第四維度的過渡時期,你們將已經能夠見證“所有被隱藏的黑暗”被暴露在光之中。你們會看到很多隱藏在面具之下的人的真實本性,這已經在發生。

與此同時,地球上出現了越來越多的人從第三維度的昏睡中恢復過來。因此,親愛的,所有的面具都將被揭開,儘管那些长期在地球上處於統治地位的的人拚命地試圖保持他們的力量,但他們將無法扭轉你們的星球上新能量的潮流,這些過程越來越激烈。

曾經由地球上的爬行动物引入的殘酷和不人道的個性壓制法則將被所有高度發達的文明所遵循的宇宙法則所取代,而那些與地球一起移動到第五維度的人們將從現在開始按照新的方式生活。

所有這一切都會很快發生,因為現在你們星球上已經有很多人站在船舵前,並在名為地球的“船”的航向上做出急劇的改變。

他們是無數偉大靈魂的化身,也是高度發達文明的代表,他們化身為人類,肩負著支持人類向另一個維度過渡的使命。

而當大揭露發生時,遮蔽黑暗與光明的“帷幕”最終會落下,人們將大聲說出皇帝新裝的真相。

對於許多人來說,這種真相將是相當痛苦的,因為他們習以為常的世界將在他們眼前崩潰,他們將看到很多人的真實面孔——過去和現在——他們曾經相信的人犯下如此不人道的罪行,以致於許多人會拒絕相信。

然而,這是你進入新發展階段的唯一途徑——接受真相,無論它有多可怕。只有在真相之上,才可以創造新的現實。

你應該記住的主要事情是,保持穩定的核心是不加批判地接受真相,把它作為一個艱難而悲傷的教訓。所有人都從中學習,並基於此進步到一個新的水平,進入他們在第五維度空間的存在。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