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帶著使命前行

日期:2021.10.02。
作者:KejRaj。
譯者:光之天使Ange。

你們好!在我們說話的這一刻從心到心,我是 Kejraj(覺註:EraofLight.com 站长,來自昴宿星)。所有的真相都在你們的心中等待著你們,現在進入你們内在的光之中。

世界今天所處的位置是集體負面能量的累積造成的。這不僅僅是來自於人類對彼此的仇恨。也是來自於人類對自己的仇恨。

當下是選擇的時刻。

你們中的許多人選擇了新的道路。這些人選擇了回歸對自己的愛、尊重和榮耀。隨之而來的是對所有生命的愛、尊重和榮耀。


你們也有那些繼續以舊方式尋求自我安慰的人。没關係。他們有權利擁有他們想要的所有體驗。需要知道的是,當下的地球已經進入了更高的振動,地球已經不再成為二元性的家園。因此,人類將在各個方面體驗不同的世界和時間線。這將根據每個人的頻率展開。

允許他人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没有任何人有權利干涉他人的自由意志。

你們必須明白你們在這裡的角色並不是改變他人。這不是你們拯救這個世界的方式。

你們通過作為榜樣提醒他人他們的神聖之光和力量來拯救世界。在情況允許的情況下,分享你們所知道的。當然,冥想、向世界發送光和愛確實會創造奇跡。


覺醒、憶起自己的真實身份、聆聽內心聲音的人每天都在增加。

真正能夠拯救自己的人只有你們自己。更高維度的存有照看著你們,在你們發出請求的時候給與無私的幫助,但他們不會幫你們做所有的事情,做出選擇的人永遠是你們自己。這不僅僅是關於自由意志。這是關於成长,記住自己的力量、真正的神聖起源和屬性。你們需要的一切的源頭都在裡面。

你們必須相信,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每個人都會到達他們註定要到達的地方。所有人都會體驗你們的靈魂本我註定渴望體驗的東西。

必須了解你們和這項使命註定要成功。對於地球來說,除了揚升,没有其他選擇。

現在,人們是否選擇看到這一盛舉的展開,是否參與這一轉變,完全取決於他們。這都是選擇的問題。没有人會被迫接受任何他們當前不想要的體驗。

源頭的光和愛此時正在向所有人展示和提供。那些真正想要超越舊的 3D 模式的人,他們會找到一條通往他們所尋求的方向的道路。

而其他人,还没有準備好的人,會繼續三維的旅程,只是不是在地球上。這是他們靈魂的選擇,或許需要個體在二元世界中多一些體驗。這一點,你們必須尊重和允許。

對於很多人來說,一個很容易讓人感到沮喪和悲傷的情況是,也許你親近的家庭成員不選擇跟你們一起進入到5D。

從更高的角度看待這種情況。

你們在整個銀河系和更遠的地方擁有過成千上萬次的化身,這意味著你們在整個銀河系和更遠的地方都有家人。他們在哪裡?你們扮演的所有角色,父母、子女、丈夫、妻子等等,是你們靈魂旅程的一部分。在更高的層面,没有分離,只有體驗,大家選擇在某些時刻共同體驗,然後選擇分開體驗。

你們不能擱置自己的旅程,不能停下你們的使命,以及你們的靈魂準備進入更高八度存在的渴望。

這就是今天的全部內容。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