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覺知力擴張的八個階段《大天使麥克》

傳導:Ronna Herman Vezane。
譯者:U2 心無為。

覺知力擴張的八個階段:

階段一

你逐步向內調頻自己,開始聽從你內心那細微輕柔的道德與良知的聲音(你的靈魂自我)。由此,你展開了你自我的療癒過程,逐步與你的情緒特征協調。

慢慢的,替代之前的小我欲求和它對你的控制和左右,你允許你的靈魂本體成為你的指引,並深入至你每日的生活中。與此同時,你開始升級和精鍊你的“情緒體”,純化它的能量和層次。

只是,這種體驗可能會導致一些痛苦和挑戰,但回報卻是豐厚的,讓你最終明覺開悟。

階段二

你開始越來越深入探索你的潛意識心智,你啟動了與你的更高情緒意志的校準過程,它源於你的超靈/高我本體的神聖意志。你最經常使用的真言或肯定句則變成了 – “一切事物的出現和完成必定基於所有相關的最高利益”。

你了解到,你自己並非單純的肉體存在,而是一個擁有磁性力場的能量存有。你了解到,經由你的想法和思維你總是在向你周圍的環境和這個世界送出與之匹配的能量輻射。

那麼,你也能隨後明白,在你身上所發生的正向或負面事件以及相關情形,必然對應你自己向外界所送出的正向或負面的想法,它們基於同頻率的共振而產生。

你個人的世界總是不斷的在重新安排它自己,以符合你對你個人當前實相和生活畫面的詮釋。通過錯誤和試煉的反覆出現,你慢慢懂得“因果法則”其不可逾越的强大影響力。

必然存在一些負面特征的習慣或成癮習性,經由因果法則的效力被著重强調,讓你從中領悟和學習。直到你學會與你靈魂的力量融合,並以你清晰的覺知去轉變和釋放,從而從負面性的頻率狀態返回至平衡與和諧的意識狀態。

在這個過程中,你將會經歷一段時間的“靈魂之暗夜”,因為你此時所致力的生命功課是清理,淨化與平衡你自身的諸多負面因果。由於你曾經錯誤的意圖和行为,使得它們一直堆積在你的身體細胞,能量場和DNA當中。

你將經歷從巔峰到谷底的波折與生命轉變,隨著你更多深入你塵世生活的清理過程,你的肉體,情緒體,精神體和乙太體也都會經歷一次徹底的凈化週期。

你將獲得一種理解,並開始明智運用宇宙的“顯化法則”,作為一位身處塵世的聯合創造者,你不斷精鍊你自身的能力。當你用心做到和宇宙處於共同創造的層次時,新的覺知,更多信心和充分信任將充滿你的內心,讓你在對應於你高我引領的更高層面,逐步拋棄任何有害於你顯化和創造的意圖和想法。

因為你此刻已懂得 – 享受生活,感受生命中的愛,美麗與和諧是你與生俱來的神聖權利。並且,你知道你的高我總是會在一個更高且更具有優勢的觀點和角度為你提供指引。基於這種信心和信念,你將總是被引領著朝向最佳的結果。

階段三

由於你在自我意識提升的階梯上不斷攀登,你也學會從一個更高的角度看待你的生活。你已通過了生活中痛苦體驗的突破階段,並且已療癒過去基於業力的因果關聯,這讓你能夠切斷任何有礙於你顯化和創造的殘餘能量連接。

你選擇站在愛的角度去寬恕和原諒,這就使得與你互動的每個人都再次成為一個自我主權的存在。於是,你療癒並轉變了與你過去轉生有著因果及業力關聯的可能未來,並因此進入到一個不再包含沉重負擔,及業力因果的美好未來。

由於你靈魂智慧的不斷浮現,你逐漸形成一種行为習慣,能夠站在一個更高且不受情緒影響的角度看待你的生活。你在愛與仁慈的品質上越來越深入,並總是尋求在你周圍的人身上去看他們的優點和最好的一面。

替代之前由小我驅使的分裂與對抗心態,以及“我的”和“他的”之間的對立和明確界限,你從個人的主觀意念逐步進入到集體聯合的意識層面,從分裂走向了統一。

你學會把你所經歷的挑戰和困境看作是一次自我成长的機會,你不再把自己視為受害者,認為這些是對你的懲罰或是壞的運氣。作為一個結果,你的“情緒體”在此刻與更高且更和諧的精微頻率建立了共振與連接。這時,你便是已經準備好集中你的焦點去提升與協調你的“精神體”。

階段四

在這個階段,你的高我開始更多介入到你自我的轉變過程中來,你的靈魂自我也開始和源於你高我的更高品質進一步融合。你開始回顧並反思你曾經的信念,習慣和你的精神品質。

並且,你重新賦予了那些由你父母長輩,社會文化,以及宗教信仰教導給你的評判觀念和態度以新的價值。於是,你逐步超越了人類集體無明意識的信念系統,也超越了較低星光界對你的影響範圍。

階段五

你開始更多精煉你的“精神體”,並慢慢獲得接通你“神聖心智”的許可權,這允許你訪問一直處於休眠狀態的更高精神意識。你的“神聖心智”和“神聖心靈”在你對靈性智慧的更深入追求下結合為一。

這使得你能以更寬容的心去看待別人的信仰或信念,你知道 – 其實存在很多條道路,都能引領每個人最終回歸。

不過,你此刻也清楚知道 –所有道路最終都會指向唯一的宿命歸途。這時,你便已學會以你敏銳的識別力分清事實和真偽,僅僅只吸收和接納那些與你“神聖核心”共振的訊息。

你開始以更大的幅度擴張你的思維領域,並且,你們中有很多人會發展出一種心願,希望了解更多有關你自身的靈魂起源:為何你此刻身處地球,你今生的使命和目的是什麼,以及當你最終超越自我的時候會發生什麼?

階段六

當你足夠且充分提升你的“精神體”和“情緒體”,你的脈輪系統也將以更快且更和諧的方式旋轉。其結果是你啟動或啟動了一條乙太光之通道,精純的能量順著你的脊柱运行,並通過延髓向上進入到你的“神聖心智”,並從你的“頂輪”噴出。

這條捲曲盤旋的能量流動被稱之為“昆達里尼”,它儲存著造物主之光的神聖白色火焰,也被稱之為“阿曼提粒子”,開始順延著你的脊椎往復流動。

這時,你“神聖心靈”的門戶便已開啟,這使得你可以通過你“神聖心靈”後方開啟的門戶接收阿曼提光之粒子。從你“頂輪”進入並向下运行的光子能量流,和順著你脊椎向上運動的昆達里尼火焰能量形成對向的能量環流。

如果你能充分運用含有覺知的呼吸方法作為禮物,諸如瑜伽呼吸法或其他深呼吸方法,伴隨“肯定句”的賦權效果,你將極大加速並擴大這個精鍊的過程。

階段七

在這個階段,你已完全療癒過去,並能明智的創造你的未來,這使得你能全神貫注的聚焦於永恆的當下一刻 – 這個創造的靜止之點。

這時,你已經把你的人格智力與你高我的靈性智慧融合。這意味著你不再是單純的學習和接收更高的靈性真相,而是能全然領悟它們,把它們吸收為你内在的智慧營養。此刻,你便輻射出一股明亮的智慧之光。

由於你喚醒你内在越來越精微且更卓越的心靈頻率,你的靈魂之歌也將與越來越高的精微實相維度建立共振。你的高我也開始與你個人的光柱(脊椎)進入更深度的校準。

你高我的無數面向將給你帶來源於你超靈本體的更多啟示,並極大加速你自我提升的腳步。這時,你便是已準備好進入“生命之河”的流動中 –安塔卡拉那(Antakarana)宇宙能量流動– 並且你知道你自己一定會獲得指引和啟發。自此,你以無有懷疑的全然信心跟隨你內心和靈魂的引領。

階段八

你對於自己全新的存在狀態逐步適應並感到舒適,你對這個世界也有了全新的認識,與此同時,你也越來越深入你内在的“神聖核心”。獨處 – 這種生活態度對於你也有了全新且不同的意義。

這時,你每一天都將活出曾經只有在冥想時,或在祈禱的過程中才能擁有的覺知狀態,現在的你將始終根植在你的“神聖心靈”之內。

此刻,這個塵世的世界對於你幾乎不再有任何影響。只是,你的愛和同情的力量卻獲得了前所未有的成长,以至於你能全然擁抱眾生,擁抱萬物!

——

摯愛的荷光者,我們請你把你每次經歷的考驗和挑戰視為釋放陳舊,超越那些已完全不再能服務於你更高利益的世俗振動模式的一次機會。我們懇請你,基於你“神聖心靈”與“神聖心智”的圓滿角度去看待你的生活,對待你的生命體驗。

這樣,神聖源頭之光的純白火焰將不僅能更順暢的服務於你,協助你的個人提升,也能通過你利益整個世界。

我們都處於這個創造和進化的舞蹈中,一旦我們團結起來並通力合作,必定無往不利!!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