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魂旅程

靈魂在地球上的旅程

日期:2021.10.29。
作者:Gerrit Giele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在地球上,在人類社會中,我們生活在分離和批判之中。其根源在於意識中的二元性。恐懼也來源於二元性:我們和我們害怕的人或事——當然在我們外面。二元性創造邊界和圍牆,把我們的心包圍在裡面。

另一方面,在靈魂層面,靈魂之間的連結在“一”之中超越了所有分離和邊界。這種團結的基礎是愛。

如果你們看到你們的靈魂在地球上的旅程,你們的靈魂計劃,這可以區分為許多階段,連結這兩個世界。每個人的這些階段都不同,這基於你們的靈魂想要在這裡體驗的東西。對於正在閱讀本文的你們來說,你們的地球生活大致有四個階段。

一)遺忘階段

第一階段是遺忘階段,與靈魂失去聯繫的階段。這也是完全沉浸於人類社會和集體意識體驗的階段。從你們出生到你們长大,這個過程中你們對外在的環境,能量和教導是非常開放的。包括他人的恐懼,尤其是你們的父母。這些意識和能量都會內化成為你們的一部分。

你們还是嬰兒時就開始了你們的旅程。新出生的孩子可以被視為靈魂本身,只是脫離了所有曾經的體驗,智慧,知識和所有前世記憶。嬰兒是靈魂能量非常純淨的存在。目的是讓這個核心在生命中保持不變,並且圍繞它產生新的體驗。

就好像每一顆樹,核心是種子,然後萌發,成长和繁盛。在人生的旅程中,嬰兒就像種子,吸取外部的東西,幫助最核心的靈魂在地球上顯化和創造。你們學習和創造,基於你們内在的衝動。無論做任何事情,原本的靈魂衝動應該是核心。外層的作用是確保靈魂能量在這個世界上的充分表達。

但在地球上,很多孩子,如果不是所有的話,都多多少少被壓制着創造的衝動,你們被教導要適應現有的,和按照已經制定的法則去生活。當這樣做時,你們在自己和靈魂之間製造了一堵圍牆,因此與靈魂失去了聯繫。在地球上,长大也意味着你們的思想適應了靈魂不受歡迎的集體意識。

二)靈魂暗夜

從长遠來看,這種“遺忘”會導致各種形式的危機。危機階段也被稱為“靈魂暗夜”,因為我們内在的太陽,靈魂,不再被看到或感覺到;生活不再有意義。你們開始感到不開心,你們覺得有些事情不對勁。而且你們常常認為自己不適合這個世界,或者更確切地說是“面具世界”。

其實這種感覺是對的。太多的二元對立和恐懼意識束縛住了你們,就好像一個繭,無法透氣,外面的失衡也引起了你們的失衡。

在經歷靈魂暗夜的過程中,你們會意識到你們對自己的想法,關於你們自己是誰,關於世界和你們應該如何生活的想法。放棄成為別人告訴你們的你們應該成為的人,而是真正成為自己,是擺脫危機的出路。

當然,這並不容易。唯一的解決辦法是放下對接收到的外部信息的認同,臣服於生命的流動。生活想要與你們內心的孩子恢復聯繫,你們的靈魂衝動。

通常有兩種態度會阻礙這個過程:1、想回到過去,2、受害者心態。想回到過去是一種逃避,假定像以前一樣生活一切就會好起來,這完全不起作用。推動我們在黑暗中走向靈魂之光的衝動是無法輕易抑制的。

第二種受害者心態,使危機延长。認為苦難是由外部環境造成的,你們無法改變。你們可以堅持這種態度一段時間,但最終痛苦變得如此嚴重,以至於必須採取一些措施。歸根結底,只有内在的改變和放下舊的意識,啟蒙才會發生。然後第三階段開始。

三)覺醒階段

這個階段人們會停下以前做的事情,花一段時間去回歸内在。靈魂需要被關注,這是最關鍵的。在內心世界,有一個發現真實自我、靈魂之光的過程。 

與大自然的接觸總是起着重要的作用。任何認為自己不適應這個世界的人,當他走進大自然時,都會被植物和動物,以及所有生命的微妙統一所感動。任何真正向地球和自然敞開心扉,感受地球給我們帶來的愛和溫暖的人,都會意識到:“我是被愛着的。”

儘管在三維生活中,分離,恐懼帶來集體能量中的密集能量,讓你們確實和這些能量相處時很不舒服。但是一旦與自己的聯繫復甦並恢復,你們就會注意到這個世界上有和你們一樣醒過來的人。當你們決定:“這就是我,我給自己一個表達真實自己的機會”的那一刻,第二次新生就發生了。

你們的身邊不一定有很多人能看到並理解你們,只需要幾個人,甚至一個人。通過這樣的心連接,在這個世界上創建了一個光網路,靈魂之光。漸漸地,第三階段變成了第四階段。

四)通過光網格輻射愛和光

没有特殊的事情需要做,你不需要走到大街上去告訴每個人發生了什麼。這一階段意味着我們散發出內心的平靜:與自己和自然接觸所產生的平靜。在內心深處,我們知道自己是誰,這讓我們散發出和平與安寧。知道我們是誰也意味着我們可以認識到他人是誰以及他們在做什麼。 

這意味着我們可以用愛的眼睛看待我們的人類同胞。愛的眼睛在對方身上看到迷失的孩子。當我們成為我們真正的自己的時候,我們就是在提醒他人他們是誰。這一切是自然發生的。

在動蕩中閃耀光

我們需要通過重新建立與靈魂——源頭的聯繫去解決當前的困境。

放下受害者心態,這會將你們繼續困在二元性中。一個與他的靈魂有聯繫的人用愛的眼睛看待問題,他將問題視為與靈魂更深入接觸的可能性。這將幫助陰影轉化成光。

是二元性和恐懼阻止我們與内在的愛和源頭連結。我們應該怎麼做呢?通過讓光再次進入我們的內心世界並從那裡開始發光。所以,讓自己成為這樣一個光的門戶,自己成為地球上的一顆星星。

什麼最能幫助你們重新連接你們的神性,什麼最能幫助人類與源頭重新連接呢?專注於内在的光,充滿愛,不批判,發出愛。看到他人的恐懼、鬥爭和不穩定,並向他人發出愛和伸出援手。要知道,曾經的你們也和他人一樣,是迷失的孩子。

這就是你們如何幫助別人重回光明。並且不要忘記第一步:發現你們自己的光,恢復與你們自己源頭的聯繫。閃耀!

在愛和光之中,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