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是我們的光輝,使我們走到一起《光之議會》

日期:2021.11.15。
傳導:Rebecca Couch。
譯者:莉莉蓮。

在你們的外部世界中正上演着太多的令你們分心的事情,使你們遠離内在的真實的世界。

你們來這裡是為了通過你們内在的實相的透鏡來體驗外部的世界。這可能會令人感到困惑——但你可以把這想像成上帝的阿凡達!你是一個活在地球的現實中的神聖的火花,通過在你的内在與源頭連接,在這個現實中摸索。除此之外,都不是真實的。這就像一個虛擬實境遊戲。重要的是,你需要意識到那些你眼前展現的畫面的背後真正是什麼。覺醒於這個偉大的實相,是從中解脫出來的關鍵。

那些还没有發現他們與矩陣的關係的人們,被束縛住了,而你,在矩陣中成為他們的榜樣,和可以遵循的軌跡,鼓舞他們從矩陣中解脫出來。你就像一扇隱藏的門,一旦被發現,他們會通過這扇門找到他們自己的門。有些人不會選擇去發現被隱藏的東西。你無法干涉他們的自由意志,但是,你可以做你在遊戲裡要做的事:成為一個光的燈塔,一個不一樣的頻率,矩陣中的一個獨特的全息圖,可以被那些已經轉變到與你近似的振動的人識別到。所以,你的首要任務就是,繼續保持散發光。繼續發聲。繼續創造。繼續發射你的高頻光,像一座在迷霧中照耀的燈塔。你非常清楚地記得,當你曾經在尋找的時候,你所需要的僅僅只是另外一個人,能看到你、看懂你、能說出你心中的話,他就像在你口渴的時候,滋潤你的甘甜的水。使你感到自己並不孤單。

這種認識,在這條道路上是至關重要的。每個人都需要尋求認可,確認自己不是一個被孤立的怪物,不是一個被拋棄的人,不是那個不值得的廢物,這是他們時不時的在內心中會有的感受。這種感受才是最大的謊言。然而,除非一個人有過被別人看見、被別人感覺到、被別人聽到、被別人觸動的經歷,否則他很容易會迷失。因此,我們需要走到一起,認識到我們每個人之內都有的那統一的生命的力量,團結起來。就像細胞聚集在一起,可以創造一個更大的形體一樣,現在是時候,作為一個整體而集合在一起了。分裂就會衰敗,團結就會壯大。是我們的光輝,使我們走到一起。

統一,在共同的事業中得到鞏固,那共同的事業就是~打破虛假的矩陣,以便每個人,乃至全體,都能在宇宙律法之內,不受限制地自由創造。正是那被愛所鼓舞的宇宙法則,在第一時間將我們喚醒,而現在,是時候在這些律法之內自由的生活了。首先,我們宣佈與它結盟對齊;然後,通過找到我們的位置,我們點燃我們個人的激情,再進而演變到利他的服務。一旦建立起來,神聖的啟示和天意就會升起,並與我們相遇。我們各自獨自踏上旅程,但最終,會在人群中團聚,這滿足了我們最初的孤獨的渴望。當我們孤獨時,我們會衰退;而在群體中我們會繁榮,所以,任何分離、分裂、蔑視或控制我們的一切,都是在貶低我們真正的目標,而只有當我們為了共同的目標走到一起時,我們的目標才會繁榮起來。關鍵是要被所有那些自然的、滋養的、喜悅的、富足的和真實的一切所吸引。任何低於這些振動的一切都趨向於腐朽,没有生命!

所以,無論多麼微不足道的行动,尋找志同道合的人,加入到任何能夠給你帶來快樂,並未他人的福祉貢獻利益的那些社會力量之中。這才是對抗外部世界所强加的幻相的解藥。成為替代的力量。當更大的替代的力量被建立,虛幻的一切就再也無法得到能量供給,它們就會死亡。選擇光明。選擇自由。選擇統一。選擇一切美好而真實的事物。選擇愛。忽略所有不屬於這些的一切,繼續關注在創造你想要創造的,其他的都會不斷的枯萎直至消失殆盡。

在愛的指引和謙卑的啟示中,我們是一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