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魂旅程

眾生的揚升,人類的新世界;靈魂旅程 (19)

作者: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指導靈又說道:

“現在我們說到目前這個時期了。前面我們粗略地講了過去的各種文明,其中有一些非常卓越。我們還講了一個個進化週期的開始。這些週期一個接著一個,無窮無盡。我們也講了人類與銀河兄弟的聯繫。這種聯繫持續了千、萬年乃至幾百萬年,直到今天。

“一些能量通過各種人類、非人類、甚至類人生命互相爭鬥。

“所有生命都趨向於平衡——聖光中的生命與黑暗中的生命都是如此。那些仍處於黑暗能量與意識中的存有,在被聖光照亮時會驚慌不安。而黑暗試圖吞沒的那些存有也是這樣。

“在目前這個時期,人類記憶正越來越多地甦醒。對人類真正實相的憶起,加快了這種甦醒。而這個〝憶起〞是被人們內在之神的聖愛激發出來的,也得到了人們靈魂母體的聖愛與振動的促進。然而,黑暗想要一直存在下去,像過去幾千年間那樣統治你們的行星。它千方百計地阻止人類向聖愛與聖光揚升,儘管它知道自己贏不了。

“很快,當你們的世界經歷了此時人類正在經歷的最後一些大動盪之後,銀河兄弟們會大量現身於人們身邊,幫助人們在大風大浪中走完最後幾米路程。

“地球的很多孩子將獲得高得多的振動頻率。這會大大幫助那些選擇對友善和聖愛敞開的人們的整體提升。

“一種新的光將照亮你們的地球母親。為此她將接收到中央大日昴宿六的強烈光芒,也將接收到來自眾生源頭的宇宙聖愛。

“在銀河系,自然與生命將從漫長的睡眠中甦醒。你們的地球及生活於其上、其內的眾生,將開始向著更高的維度揚升。”

指導靈接著說道:

“那時歐洲大陸比現在大得多。

“極北地區當時是歐洲大陸的一部分。後來寒冰覆蓋了那裡的一大部分區域,使得一些寶藏可以為人類的未來保存下來。

“在極地寒冰之下很深的地方,有一些保存完好的巨大城市。現在仍可以通過一些門戶或時間之門進入那裡。在你們世界上留存著許多時間之門。

“這些城市現在無人居住,但是憑藉人類難以想像的某種技術,它們可以自動得到維護、保養。

“從前住在那裡的是不屬於你們銀河系的某些種族,不過他們與昴宿星系有來往。那些存有只在你們世界上停留了很短的時間。他們的使命是置入未來所需的一切。在那寶貴的未來,小小的行星地球將恢復完美的統一與和諧。

“這些與人類或類人生命大不相同的存有,屬於一個離你們的銀河非常遙遠的星系。那時它被稱作〝聖光星系〞,也叫〝神-人星系〞。

“構成這個星系的是一些非常巨大的太陽系。它們有很多個太陽。

“這星系過去和現在都是完善與統一的典範,因為任何二元對立的能量都無法留存在那裡。它就是被創造成這樣的。

“這個星系的存有們在地球的行星意識或靈魂中以及所有靈魂母體中植入了一個振動翻轉的程序。當地球和眾生領悟了聖愛的力量並將這力量表現出來時,那個程序就會發生效力。

“歐洲人是一些偉大文明的後裔,尤其是亞特蘭蒂斯人的後裔。他們的基因中有著巨大的創造力。幾千年來,這種創造力一直表現為你們所說的〝頭腦智力〞或〝精神智能〞。

“歐洲人曾多次遷移到其它大陸,既帶去了最好的東西也帶去了最壞的東西。住在你們世界不同地區的種族曾經混雜在一起。那時有些種族是積極、正向的,有些則是退化的。

“後來,偉大的歐洲有點兒陷入了沉睡,使得東方文明——特別是埃及文明——得以崛起。

“現在的歐洲在經歷文化和信仰的嚴重衝突之後,將負起使命,與某些美洲印第安民族和亞洲民族聯合起來,使地球上的各個民族重新恢復生氣。

“你們的銀河兄弟這次會最終到來,幫助地球人創造並體驗復興或新世界。這新世界將在友善、尊重與聖愛中徹底穩固下來。

“那時將是向五維和六維的最終轉移。人類內在的各種轉化和外在整體生活的各種轉化都會進行得很快。

“整個地球上的人都會日益希望體驗友善、博愛。黑暗週期將會結束,以便開始一個新的周期。這個新周期與地球幾十萬年來經歷的那些週期完全不同。

“屬於遠古金字塔文明的銀河兄弟將回來訪問地球,徹底激活那些神奇的建築——金字塔。你們現在只看到了這些金字塔的外表和物質表象。

“巨人們也會回來訪問你們的地球,給你們帶來他們溫和、聖愛的美妙振動。

“在經歷各種氣候變化和災難時期後,行星地球將恢復和平、美好的振動。

“我們在與你們接觸時,常說人類不斷接收到巨大的聖愛振動。目前你們還無法認識到這些振動究竟是什麼。當你們思考和分析這個問題時,仍感到有點兒含糊不清。

“很快你們就會明白振動頻率究竟意味著什麼,因為你們的變化將始於內在。你們會真正認識到那些東西。

“整個地球的各個民族都將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在對生命的尊重中真正體驗到和平與友善。

“到那時,他們將真正準備好迎接星際兄弟們。就像我們對你說過的——這些星際兄弟將幫助人類創造並穩固新世界。”

訊息來源來源2系列清單✪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