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真理的大壩已經準備好爆裂《天狼星高級議會》

時間:2021.03.21。
傳導:ZM。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wVQDarGFi84

問候,親愛的,我們是天狼星高級議會。一如既往,在這些改變時期來與你分享是一份榮幸。

事物開始在更加快速地移動。 隨著能量被放大,改變會變得更加突然和顯著。 這適用於內在和外在世界。 閘門已經準備好開啟,親愛的,真相已經準備好被所有能夠理解它的人所知。

對於你們那些已經見證過這些黑暗的令人不安的真相的人來說,你知道它們的深度和範圍。你知道黑暗從哪裡隱藏和欺騙。這是一個不間斷的過程,隨著你拾取一個真相,消化它,然後呈現給別人。但這不適用那些迴避這些真相的人。

因為這些真相會被帶出來讓所有人看到,一個人無法把頭埋到沙子裡,一個人必須去面對,這會讓那些無意識的人感到不安。所以當閘門繼續支撐這個壓力,它們肯定很快會爆裂。因為你們都在辛勤地致力於內在的真理,最終這定會反映到外在世界。

所有閱讀這些話語的人,一直在致力於內在的真理,深入探究自己的陰影和黑暗。現在是時候讓這些被反映到外在世界。

親愛的,你做的這些辛苦工作,不是為了被急沖的真相壓垮,肯定不是。我們與你日以夜繼地共事不是為了讓你失去平衡,陷入急沖的情感水域。我們一直在你身邊致力於避免這些。我們一直在協助你,這樣與其在將會展開的戲劇和混亂中被壓倒,你會牢牢紮根於珍貴的地球,完全錨定於你的真理。

我們現在在讓你為此做好準備。你現在處於大壩爆裂前的最後一分鐘。你們許多人經歷了反映出這一點的同時性。無論是真的洪水流到了你住的地方、或者家裡的水管洩漏、或者管道爆裂、或者玻璃杯破裂。這是宇宙和你親愛的精神團隊在給你提示。你被給予了你一直辛苦致力於的東西就要大規模進入視線的跡象。

這就是你為之前來的時刻,親愛的。這是你作為光與愛的燈塔閃耀的時刻,任何遇到困難、處於恐懼或擔憂的人可以找到你。這樣,你可以提供他們安撫和安心,告訴他們一切都好。黑暗之中有著一道光,正是這道光,揭示了這個現實的黑暗面。

你在如此多方式中的辛勤工作,增加了這個無比寶貴星球上的光。你現在已經錨定了足夠多的造物主之光來在黑暗中閃耀,這樣所有人可以看到它。然後,一個宏大的療愈進程會開始。但你們都必須知道;對那些依舊沉睡的人、不知道在發生什麼的人來說這會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時刻。你們都被給予了足夠的時間去處理和理解這些東西,但即將到來的東西就不會是這樣了。

你,親愛的,是來成為溫暖的敞開的雙臂來抓住認為自己就要摔倒的朋友或家人。因為一些人會在震驚和領悟中摔倒。但你,親愛的光之保持者和戰士,你的雙腳很穩地站立著,堅強地處於你的真理中。你在一切都好的內在知曉中站穩了腳跟。你很強大,親愛的,很快你的力量會被需要,你必須前所未有地使用這個力量。

去完全擁抱你之內的造物主,顯化一個平和的仁慈的改變進程。

親愛的,我們請求你去穩固和錨定於你的心之空間。因為許多人會出於恐懼和憤怒行為。憤怒他們一直被欺騙,恐懼他們沒有幫助去改變所發生的和他們一直保持的信念。但你,親愛的,會處於他們的身邊伸出援助之手,對他們說“沒事的,親愛的兄弟姐妹。我們在創造一個和平、美麗的未來,你不用害怕。一切都好。”通過你平靜的聲音和溫暖的擁抱,他們的靈魂會被深深地觸動,即使他們沒有意識到,他們之內會有一個深度的知曉,一切都會好起來。

通過你穩定的平靜的姿態,我們很快會發送的能量,會在你的內心世界和人類集體中創造巨大的改變。

不要擔憂,親愛的,因為一切都處於神聖完美的時機。一切都如造物主意圖般在展開。感激看似緩慢的改變,因為通過這個緩慢的步伐,你可以更多地成為你真正的本質。通過這個緩慢的運動,你可以為改變做好更加充分的準備。因為改變現在會開始加速,鍋就要被攪拌。

我們跟你說,親愛的,做好準備。處於你的真理和光中,你是一個驚人的、強大的、美麗的創造者存在,當完全認識到這一點,可以在眨眼間改變任何情況。

呼喚你的光輝,親愛的。呼喚內在的神之力,將它錨定於親愛的蓋亞。為你一直致力於的東西做好準備,因為大壩再也無法阻擋真理的大水,壓力必須被釋放。

不需要去評判。不需要去變得正確或證明什麼。像鳥兒一樣自然而然地處於你自身存在的真理中。讓神之光攜帶你進入美麗、平和、繁榮的空間。

我們是天狼星高級議會,我們請求你認真對待這些話語。因為你很快會看到大壩破裂,水位上升。親愛的,要有信心,因為我們總是與你在一起。我們發送給你我們的愛、同情心和指引。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