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培養內在之光《昴宿星Stefon和米拉 》

時間:2021.03.22。
傳導:Galaxygirl。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YtyBwDJpWm8

Stefon,昴宿星星際艦隊第六分部指揮官。

問候,光的朋友們,我是你的兄長和朋友,Stefon 。今天我通過這位管道帶來一則希望的信息,因為地球上的此刻非常艱難。我們用我們的療愈形式和科技將你們的天空充滿光、愛。我們全力支持著母親的愛之海嘯,它正在湧向地球。黑暗存有知道這些,他們的時間不多了。他們總是在試圖創造新的恐懼時間線來繼續他們的詭計,所以最好保持一個高振動來阻撓它。

保持高振動有著很多好處。閱讀這些話語的你知道,但你也許還不清楚所有的好處。首先,你的皮膚會創造一個光輝。在你們神聖的故事中述說著那些見過神之光並從而開悟的人,這就是你會開始在他人眼裡的樣子,隨著你們美麗的藍色星球的振動繼續提升。你會散發光芒。所以最好去習慣這些理念並知曉,你確實在變得更好。

你通過日常追逐光的練習來精心培養的內在光輝會繼續產生外在的表現。為什麼我要告訴你這些東西?因為你的身體在繼續轉變。伴隨著轉變、內在的光之工作、黑暗的清理,你遭受了太多的痛苦。

外在的跡象會開始對訓練有素的眼睛來說變得更加顯著。你內在的光輝會創造一個光芒。有著許多的光之工作者在做這些事,這在改變地球,因為這在穩固更高維度頻率的光輝。我有點跑題了。不管怎樣,光芒感覺起來很棒。我們希望你感覺美好!在知曉你內在的轉變在創造很多人渴望的外在轉變之中感覺美好。

我是Stefon 。你處於一個星際國際象棋遊戲中,橫跨數千年的演習和策略。光在全力返回,終於,兩性會獲得平衡。你們的社會是一個性能量處置不當的社會。兩性平等的神聖升起,滋養和力量會保持穩定,提醒他人在其它平衡的星系中它是如何做的。這本質上就是母親的愛之海嘯的含義。巨大的愛、接納、滋養、療愈波浪。

你們的世界急需滋養,所以很重要去滋養你自己,從你自己現實的中心開始。因為內在的滋養會創造療愈、平和、一個安全感。神聖的陽性理應創造這個神聖的安全感、保護、安心。神聖的陰性根本上就是養育者、療愈師、支撐者、空間放置者。一切都處於平衡。

一個被滋養和保護的地方就是一個安全的地方,居民會繁榮,因為他們內在的創傷被療愈和遺忘,他們更加強大、更加確信、更加一致。這個更高維度領域的堅實會感覺起來美好、熟悉。因為你躍入虛假、欺騙遊戲的領域。你們在離開這一切,一切都會被遺忘,因為你會發現自己處於一個療愈和完整的空間。

我是Stefon 。更高維度的光正在包裹你,感受到它們的滋養和保護,感受到我們,你們在天空中地表上兄弟姐妹。

我是Stefon ,我對你保持著最高的崇敬。再會。

——

我是米拉。我想你應該喜歡我的同事Stefon帶來的信息。我們在很多項目中合作。我前來拭去你眼中的淚水。不用太久我們就會團聚,被破壞的戰場會變成綠油油的和平田野。在心中感受這個和平。感到更高維度的能量充滿你的四周。用愛與光充滿地下的空間,就像岩漿在冰島所做的。

許多的地下空間被水或光充滿,在這個情況中,岩漿流動來療癒傷害了孩子和地球母親的內在空間。她的療愈迫在眉睫。你的療愈經由你的選擇。你會選擇它嗎?我們知道閱讀這些話語的大多數人會這麼做。一些人不會。許多人會選擇離去。允許。伴隨著超然和愛讓他們離去。

這對那些沒有準備好體驗更高維度的人來說是一個仁慈,讓他們去繼續自己選擇的啟蒙道路。一些人選擇了遠路。其他人想要近路。不是說這是一個捷徑或輕鬆的道路。不要驚訝,如果那些你認為準備好的人沒有準備好。

因為心必須喚醒內在的音樂,你無法迫使他們去聆聽自己的曲調。他們必須聆聽。這是這個寂靜之年的其中一個好處,因為許多人有更多的空間和時間去聆聽、去思考、去疑問。憤怒是悲傷反應的一部分。

所以神聖的中立非常具有療愈性,因為你為他人保持空間,當他們悲傷。在這樣的方式中你在提供神聖陰性的愛、保持空間和神聖的寂靜。

你在穩固這個光。沒有你,我們無法前進,地面團隊。我們在地表和你同在,我們的數量現在不斷增長。記住你不孤單。你也來自星星。你對較低維度的方式感到陌生,你是來療愈和提供支持的。我們來支持你個人和行星的揚升。平和。

我是米拉。我們愛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