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新覺醒者會越來越快地顯化《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2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Yi5mDgIAakU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作為地球上的一個集體,你們的走向讓我們非常感興趣。我們注意到最近地球上有很多人覺醒了,我們感受到了他們的熱情,他們的興奮,他們對探索自己真實身份和創造力的渴望。剛剛覺醒的人在創造力方面,有一個你們這些已經覺醒一段時間的人所沒有的優勢。他們在你們身上有能量快速運動的時候有了這種領悟。

越來越快的顯化現在是可能的,而且他們以前從未嘗試過顯化某件事,也沒有失敗的經歷,這是他們的優勢。你們中有些覺醒了一段時間的人,嘗試過顯化,沒有獲得太多的成功,以至於很多人都放棄了,或者因為遭遇過顯化方面的失敗,而不再抱太多的希望。因此,你們這些覺醒了一段時間的人,其實有很多東西要向那些剛剛覺醒的人學習。你們會看到他們進入了快車道,會看到他們看上去很輕鬆,因為他們不知疲倦,不會像你們這些老覺醒者那樣被沉重的負擔所困擾。

沒關係,這是可以理解的,但也是時候擺脫那些強加給自己的枷鎖了,認識到你生活在一個全新的時代。你在未知的水域中游泳,你們想要進行的創造,將會得到人類有史以來最強大的能量支持。準備好走得更遠,更快地顯化,成為你們一直要成為的大師,即使你們中很多人某種程度上已經放棄了。

有些人只是在等待著轉變的結束,這樣他們好隨時隨地的顯化,但是能感受到能量在自己身上的人知道,這是一個進入創造模式的美好時代。這是一個讓你的心靈、思想和眼睛集中在獎品的美好時代。你們正站在世界意識進化的中心,這是前所未有的,我們希望看到更多像你這樣的老靈魂能得到更多你們想要的獎品。

你們這些圍繞著街區轉悠了好幾圈的人,現在需要新覺醒者的熱情注入到你們的群體中來。讓他們告訴你們什麼是可能的,讓他們給你們驚喜。在他們有需求的時候引導他們,但是盡量避免他們的夢想太大,因為這樣的話,他們會證明你是錯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