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開弓沒有回頭箭《父神》

日期:2021.03.23。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GnzuXBzTtVw

孩子,一旦你做出選擇,勢必會放棄和放下一些東西。那是無法跟隨你的一切,那是應該被丟到垃圾桶,運到回收站的一切。一切都是能量,不增不減,不生不滅。不會因為幻象的崩塌,讓真相也變成虛無。

開弓沒有回頭箭,走上內在的道路,精神的道路,靈性的道路。勢必會背棄所有既定的社會規則,人生法則,還有來自他人的期望。

這是一條少有人走的路,也不是一條輕鬆的路,其中最難的地方在於,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和意義,能夠信任自己,支持自己,並且勇敢的走下去。

因為除非你避隱山林,與世隔絕,還不能用手機,否則你就不可能真的聽不到周圍人的說法和評價,也少不了來自他人的指指點點和指手畫腳。

敢於堅持自己,需要勇氣。你們都是勇敢的孩子,都是不會輕易放棄和退縮的孩子。困難就是挑戰,挑戰就是機遇,就是禮物。

這是你們想要體驗的,成為一個特立獨行的人,成為一個自由獨立的人。越到最後關頭,越是要相信自己,不要被表象所迷惑,也不要被那些危言聳聽嚇到。

沒有什麼會失去,你們更不會真的失去生命,生命是寶貴的,沒有人可以真的完全控制一個靈魂,也沒有人能夠真的毀滅一個靈魂。

生命是神聖的,不允許被摧毀。你們的肉身可能會消失,但是你們的靈魂,你們真正的生命本質是永存的。

恐懼是你們唯一的敵人,沒有什麼是值得恐懼的,那些製造恐懼,吸食恐懼的人,內在並不是真的那麼強大,他們內在有著更加巨大的恐懼。

那種恐懼,來自於失去自己擁有和掌控的一切,但是生命就像一條河流,它是流動的,而不是停滯不前的。

一切的操縱、掌控和強迫都是在逆流而行,都違背了能量正常流動和循環的法則。

所以,你們要花功夫克服恐懼,不是通過假裝恐懼不存在的方式,而是去直面自己的恐懼,看到它,擁抱它,釋放它。

經由你們釋放自己緊抓的恐懼,你們就幫助了集體,要知道,一個人的力量,也是無限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