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屹立在大地上!成為你的内在真我《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5.2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把自己放在與這個宇宙內外的所有存在聯繫在一起的位置,當我們這樣做,我們什么也不會失去,甚至獲得了一切。我們知道,没有人能從我們身上以任何方式拿走任何東西,因為我們是非物質生命,因為我們的生命有無法撼動的真實價值。

因此,在這個宇宙中,或者在我們所知的任何其他宇宙中,我們的幸福都不會受到威脅。而在地球上,你們所有人都可能因為自己的身體健康、親人、銀行帳戶、房子和財產而感到不安和焦慮,然後感到生命是如此脆弱。好像你很容易失去很多東西,而許多時候你的失去感只是被你無意識地創造出來的。

但現在是時候放下第三維度的依戀,這樣你就可以站起來,更接近内在的真實自我。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必須能夠放手。你必須願意將自己視為無限和永恆的存在,這樣的你真的没有任何東西可以失去,即使從身體和情感上來說,也是如此。我們知道,這是一個很有挑戰的要求,但它也確確實實是你意識進化的下一步。​

不再依戀短暫虛幻的事物就是真正的自由。當你真正自由的時候,你會感覺到世界的重量從你的肩膀上卸下,那就是你成為更輕鬆版本的你自己的時候,你將更加紮實地在第五維度中住下來。現在是釋放緊張、焦慮和恐懼的時候了,也是放下所有可能讓你感到沮喪的責任的時候了。你不會想因為擔心自己做錯事而害怕做你確實想做的事。

信心的飛躍總會給你帶來回報,因為你要么會成功,要么從看似是錯誤的結果中學到經驗。即使你没有做到,每一次飛躍都會讓你變得更好。因此,我們建議你現在就審視你的生活,並為自己確定哪些地方是你没有全然活着的,或許因為恐懼,或許因為依戀,或許因為你执著於一些根本無法定義你的東西:你的身體不能定義你,你的社會身份不能定義你,你的充足的財富或缺乏的財富並不能定義你。

抓住機會,變得勇敢。你將向自己和你的外星朋友展示,你已經準備好在你的意識進化中邁出下一大步,没有什么比這更令人興奮的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