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的自由被剝奪了嗎《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2.0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關注人類,並總是發現你們作為個人和集體成长和擴展的機會,當你環視你的生活和你周圍的世界時,你就處於那樣的時刻之一。你永遠有選擇的餘地,如果你因為感覺缺乏自由而產生負面情緒,那就做你進入内在的工作,感受你的情緒,放下那些讓你感覺自己被畫到一個圈裡而不得動彈的想法和信念,專注於你當下能做的事情。

你可以做很多事情,有如此多的自由是永遠無法從你身上奪走的。你可以自由選擇要關注的東西,也可以自由選擇振動的方式。你可以自由選擇沉思什麼想法,使用你的想像力幻想。你有創造現實的自由,你有選擇進入任何現實的自由。你可以自由選擇愛和同情,而不是偏執和恐懼。而這些只是你偉大的自由全貌的冰山一角。

當你在街上抗議,揮舞拳頭,高呼自由時,我們建議你捫心自問,你是否在生活的哪一方面感到無能為力,這種感覺是最近才開始的,还是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一個一直想去巴黎,享受巴黎美食和葡萄酒,但從未能夠展開旅行並住在五星級豪華酒店的人可能會認為自己缺乏自由,或者他們可以意識到自己有隨時創造這種體驗的自由。這就是你現在的位置。​

你生活在一個你可以環顧四周,對自己說你想讓事情有所不同的世界,但你將如何改變世界?你將如何改變你自己的世界?最簡單的方法是走進內心,改變你內心發生的事情,包括你在想什麼,你在感受什麼,你在與什麼共鳴,這是條容易的路。而艱難的道路是大多數人的前進方式,抗議、遊行、簽署請願書,以及試圖投票讓某些人上任,另一些人下臺,這些都是改變你的世界的艱難方式。

同樣,你可以隨時自由選擇你與之保持一致的世界,你所處的時間線,以及你在自己體內感受到的自由度。如果你真的想感到自由,這些是需要關注的自由。我們知道你們中的一些人經常生氣,憤怒是一種强大的情緒,應該被允許,但最終你會想靜下來感受憤怒並讓它過去。你不會想一直生氣,不會想在地球上尋找更多讓憤怒產生的東西,如果你繼續尋找,那你可有的找了,總有東西會惹你生氣。但你內心的平靜總是可以得到的,它總是在那裡,在你內心,啟動了它,就啟動了你的自由。並意識到你有選擇,你會讓你的世界變得更好。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