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身體的揚升症狀

日期:2022.02.10。
傳導:若河。

身體的揚升症狀是一種系統更新的反應,你們的物質身體是相當稠密的,所以要想攜帶着身體到達新的維度,就必須更新你的身體,如同破繭成蝶,才能飛升上去。

毛毛蟲是無法飛上天的,要羽化成蝴蝶,擁有翅膀才可以,但是破繭成蝶的過程需要極大的耐心和毅力,甚至一定程度的痛苦。

毛毛蟲轉變后的狀態與之前的狀態完全不同,因此看到的世界也完全不同。你們的意識提升之後,也會看見完全不同的世界,没有這麼稠密的世界,更加輕盈和美麗的世界。

但是你們的身體在這個過程中,要適應遠高於其振動的能量,就必須要轉化自身,在這個轉化的過程中,往往就伴隨着一系列因人而異的症狀。

比如你今天早上經歷的,就是比較劇烈的症狀,會感覺身體失去了重心,並且伴隨着一定程度的噁心和心悸,而且非常疲憊,非常乏力。

其實你們可以聯繫到手機或者電腦的系統升級的過程,基本就會處於宕機的狀態,你們的身體也是一個精密的計算機系統。

在你身上,以及很多人身上出現的這種症狀,就是在系統升級的過程中,機體出現暫時性的宕機,或者說某種停滯狀態。當然,我們需要耐心的等待這個過程過去,完成這一次系統的升級。

然後計算機系統又恢復了正常的运行,也是如同你剛剛經歷的一樣。在那個過程中,你拿一個水杯都拿不動,但是恢復過來之後,你就可以拿起一個水壺。

所以不能只把你的身體看成是血肉之軀,而是要看成一台精密的生物計算機,所以操作系統更新就非常正常。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