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魂旅程

體驗死亡真相《天使》

日期:2021.04.04。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莫妮克:我看到一位很熟悉的存有。他全身穿著白衣,向我微笑,直率地對我說: ——)

你要信任我們。不要有絲毫抗拒。

我們要讓你體驗一次特殊的旅行。那是在兩個層面上的旅行。你得完全、徹底地擺脫自己的頭腦,內在不能有絲毫抗拒,否則這次體驗將無法帶來我們希望帶給你們的東西。

(莫妮克:我看見另一位存有走過來。他穿著白衣,但有種淡藍色的光圍繞著他。他走近我,把雙手放在我頭上。我完全準備好了。 )

我們(譯註:這話是高靈對通靈現場的觀眾說的)請你們千萬不要吃驚和害怕。我們將要讓她體驗十分特別的東西。

(莫妮克:我已感覺不到自己的身體了。我沒有恐懼。在我此時所處的意識層次上,我得離開這個世界,為你們而“死去”,好讓你們明白這是美好的。

在我旁邊還有一位我不認識的存有。他對我說: ——)

我——死亡天使——將把你帶走。我要向你們證明死亡是美好的,為此她將和我一起去做這趟旅行。

(莫妮克:現在我看見自己躺在那裡。我完全能覺知到自己的身體!我感覺內在有某種很強大的東西想要逃走,但我的身體在攔著它。那是我的生命氣息,是我的靈魂!我完全被走向神聖之光的呼喚所吸引,可我的身體屬於這個世界。它要把我留住!我在抗爭!有三位存有在旁邊協助我。他們對我說: ——)

絲毫不要害怕!死亡天使也是愛的天使,是拉著你們的手、引領你們的天使。當你們的物質身體、肉身比精神更強大時,你們就會感到痛苦。它會把生命留在這個世界上。

(莫妮克:我內在一直進行著這種對立衝突!就像有某種深刻而又強大的東西在把我拉向高處,而我的肉體軀殼卻在用它所有原子挽留我。

好,成功了!我沒有害怕,體驗到了一種解脫。剛才我並不孤單,那神聖之光環繞著我。我擺脫了這個身體。我看到了它。我身邊那些存有中的一位對我說: ——)

看看這根把你連在自己身體上的小小光帶。只要這根帶子不斷,你的身體就會靠那生命氣息活下去。現在,跟我們走吧!

(莫妮克:我覺得自由自在,感覺非常好!死亡天使在我身邊。他對我說: ——)

對你們地球人來說,可怕的是你們懼怕那美好的事,就因為不了解它。你們寧願在恐懼、黑暗中生活,因為那是你們了解的世界。你們懼怕光之世界,因為不了解它。

我們為你們打開這個世界的大門,以便到時候你們能自由地進入到聖愛中,而不會轉回頭去看自己的遺體。我們只想通過讓她體驗這次小小的經歷,使你們明白死亡就是在別處生活。

我們一點兒都不喜歡“死亡”這個詞。我們更願意說你們在地球上過的是一種半睡半醒的生活。你們在肉身中移動,精神卻在沉睡。它沒有覺悟到那種靈性的、無限的、聖愛的生活。因此我們希望你們醒過來,能無所畏懼地經歷自己的離世。

當然,離別可能會使你們深感憂傷,但不應產生那樣的憂傷。一定要把離世看作巨大的覺醒——在神聖之光和輝煌之愛中的覺醒。

假如親愛的人為你們哭泣,就會阻礙你們向著聖愛與聖光充分發展。他們會不顧一切地把你們留在自己身邊。我們一定要向你們重申這一點。

當你們離開了自己的物質身體後,對親人所懷有的感情會變得不同。那些感情將會更細膩、更平穩。

當你們通過了那扇大門之後,只會因留在另一邊的人們的痛苦而痛苦。

(莫妮克:我繼續前行,看見一些雲彩圍繞著我。它們是淡藍色的,有些還帶點粉紅色。

我稱作“死亡天使”的那位存有在我旁邊。他在引領我。事實上,這位存有並不是“被指派”來主管死亡的。他只是一位想在靈魂們經歷重大過渡時幫助他們的存有。

我直接進入到了聖光中,因為我脫離肉體是自願的,是我樂意的。我沒有向後看,也沒有為那些留在身後的人感到悲傷,因此我迅速地升了上去,重又回到了光明的層面上。

我還沒有看見很強的光,一直在那種雲彩裡等待著,就像在旅途中休息一樣。

現在,彷彿有種強烈的光照亮了一切。我重又置身於美妙的景色之中。那些色彩與我在物質世界中看到的完全不同。空氣輕柔地振動著。那些藍色更為純淨。天空的那種藍是我無法描述的。

我忽然看到許多已完成轉化的、幸福的存有。他們已經成就了自我,但仍待在這些層面上,將要從那裡返回物質世界。

周圍彷彿有幾百萬束光照耀著我。我朝四面八方看去,覺得自己像是浸泡在光中,在被帶向一種巨大的聖愛。所有這些靈魂似乎都在歡迎我來到他們中間!

我明白了!剛開始時他們是以自己的塵世外表顯現在我面前的,而現在他們向我顯現的是他們轉變後的樣子。他們屬於星光層面——是浸在聖光中的那個星光界。

這些存有共同唱著一首送我們前行的歌。我感覺這歌聲幫助我向著聖光升得越來越高。他們的聲音在提升我。哦!要是我能把這歌唱給你們听就好了!但是我的人類嗓音唱不出來!

我一直在被拉向聖光,彷彿在被吸向它。他們對我說: ——)

你被投射到的這些層面,是你們中很多人將會體驗到的。我們讓你們遊覽這些光之層面,是想讓你們明白自己也將到達聖光。

請你們向這聖光敞開自己的心,尤其當你們進行那重大過渡時(假如你們得以這種方式離開這世界的話),不要去看自己的遺體,不要去看地球,立刻走向這聖光,跟隨自己的指導靈。他們將會在近旁幫助你們。

對於那些留下來的人,對於那些哭泣的人(我們無法阻止你們因痛苦而落淚),我們想說的是:讓淚水化作愛的歡呼吧。你們這些留在地球上的人應該把自己內在的全部聖愛投向那去世的人,以便幫助他向著聖光升得更高。

你們要時刻為自己的死亡做好準備。要對死亡微笑!某些人會認為我們的教導駭人聽聞,其實一點兒都不!我們想請你們去愛死亡。死亡不是你們的敵人,而是通向聖光的門。

但你們也要當心,千萬不要產生誤解!你們要愛生活,要儘自己全力去愛它,要以自己全部聖愛去愛它!

每件事都會在它該來的時候到來!當你們在自己的肉體軀殼中時,就絕對應該愛生活、愛自己,也應該通過自己的生活去愛那聖愛,同時要知道死亡將給自己帶來聖光。可以說,聖愛是徹底的自由。

我們之所以要用這種方式跟你們講死亡,是為了讓你們能把死亡看作朋友、而非不幸。它是某種應該懷著愛去接受、而不是加以拒絕的東西。

(莫妮克:我還在這聖光世界上,並沒有看見什麼特別的東西。陪伴我的那位存有對我說: ——)

我們來把你從你的世界上帶走,並不是要讓你游覽星光界,只是要讓你告訴你的地球兄弟們:一切都可以進行得非常快。你們可以立刻就到達聖光與聖愛的空間、而不必在某些平台上等候,唯一的條件是不要再牽掛自己那留在地球上的身體。你們對它已無能為力了。

你們也一定要把生活當作朋友。這極其重要。要能夠把生與死結合起來,就當它們是一體的,是你們此生及多次生世中一個單純的延續。

我們想通過這次小小的教導讓你們明白:生命沒有終結,只有延續。

(莫妮克:現在我看到了那根把我連在自己身體上的閃光的帶子。它很長很長!死亡天使對我說: ——)

現在你要重新降入自己身體中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