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死亡就是重生《父神》

日期:2021.04.04。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PeUNHXUCkVo

孩子,今天想告訴你的是,你們所謂的死亡就是重生。對於死亡的恐懼,籠罩你們的世界,籠罩在每一個家庭之中,也籠罩在許多的人的個人能量場之中。 

今生,你們都需要克服恐懼,尤其是對於死亡與未知的恐懼。伴隨著這樣的恐懼生活總是不容易的,其中根植在你們頭腦中的基本信念是,人只有這一生,所以一旦失去生命,就什麼都不存在了。

於是這讓很多人緊抓著一些事物不放,可能是實體的物質,或者是某種信念。緊抓著這些東西不放,對於你們的體驗來說,並沒有什麼益處,反而會讓你們不能去體驗自己想要體驗的一切。

是的,很多孩子都在尋求一種安穩的生活,但是什麼是安穩呢?是沒有任何危險,是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嗎,還是能夠完整的預知未來呢?

是的,有很多事物是你們無法掌控的,這讓很多孩子感到焦慮,也許是害怕失去擁有的一切,其中包括金錢,權力,地位,親密關係,其他的人際關係等等。又或者是害怕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無法讓自己的家人過上理想的生活。

我想再次告訴你們,其實你們什麼也不會失去,因為你們本身就擁有一切,只是遺忘了而已。你們擁有永恆的生命,那是偉大的靈魂和意識存在,那是處於一切萬有中的合一意識。

這合一意識意味著並沒有一個叫做死亡的存在,讓你們從這個世界,從宇宙徹底消失。恰好是這個死亡的存在,能夠讓你們重新回憶起自己的身份,知道自己的本質就是靈魂,就是能量,就是光與愛。

你們在離開了肉身之後,就會回到實相之中,這對你們來說,就如重生一般。物質中的體驗是艱難的,你們需要假裝分離,並且陷入遺忘的重重帷幕之下。

但是物質中的體驗也是值得的,這些話你們聽過很多遍,但是還是要說。你們不僅要從邏輯和頭腦中知道這些,更要從心中去領悟這些。會有一些孩子離開這個世界,其中可能會包括你們的親人。

要知道生死並不能阻隔愛的流動,你們只是擁有不同的存在形式。但是你們之間的愛是永恆存在的,而且你們和所愛的人之間,從來不會真的分離。

無論是對於自己的死亡恐懼,還是對於其他人離開的事實,你們都要更加達觀的看待這個自然的過程。更多的去祝福,而不是去悲傷。

孩子們,我是你們的父親,我是愛,我是合一。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