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魂旅程

年輕的靈魂母體成熟了;靈魂旅程 (9)

作者: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我又見到了自己的指導靈。其實他一直留在我身邊,只不過與伴侶重逢的深深喜悅讓我有點兒把他忘記了。

現在我們置身於另一顆行星上,仍然在昴星團中。和以前訪問過的那顆行星相比,這一顆的振動很不相同,居民數量也多得多。

我覺得這裡的存有更為稠密,甚至可以說更“人類化”。這兒的一座座城市管理得井井有條,倒也很和諧。

我來到一個很大的學習中心或實驗室中。有很多存有在這兒工作。我又見到了那些藍皮膚的存有和另一些與他們大為不同的存有。他們中有一些很像地球人。

指導靈對我說:

“他們在準備遠行以移民到未開發的行星上去。這是來自不同星系的多個民族共同參與的一項工作。”

我遠遠看見一些巨大的飛船。它們在這個新奇世界的陽光下閃閃發亮。

“我們以後还會回到這個世界上來,因為你也將有使命要在這裡完成。現在我們最好走向其它世界——更確切地說,是走向其它的生命階段。”

我們走向一個不太明亮的星團。但它有兩個太陽,和我們以前去過的星團一樣。我們瞬間到了一顆陌生的行星上,其振動比其它行星低得多。到目前為止,我还没感受過這樣的振動。這讓我有點兒不舒服。

現在我看到了居住在這兒的存有。他們大多不是類人型的。這兒有很多種族,其中包括爬蟲族。

指導靈對我說:

“我們不會在這個世界上待很长時間!這些存有还没獲得聖愛意識!然而聖愛也存留於他們内在,就像在所有生命中一樣。他們屬於黑暗的世界,一心想獲取權力,渴望征服一些行星並在上面强制推行他們的法則。他們很好鬥,卻發展出了强大的智能。很多世界將與他們發生衝突,其中包括地球。

“世界之間的戰爭曾在銀河系肆虐!別忘了靈魂在向源頭回升前得經歷一切。儘管時間並不真實存在,但在眾星系中还是有許多個時期。在各個時期,生命會以很不同的方式顯現出來。”

我們現在到了一個能量純淨的地方。這裡到處是閃耀着奇異色彩的聖光。我覺得這聖光是鮮活的!我完全被這多彩的聖光淹没了。

我的靈魂长大了,轉化了。指導靈對我說:

“你的靈魂已經成熟。它變成了一個靈魂母體,將生出許許多多能量球。這些能量球的使命是去無數世界上體驗生命。

“想像有一座金字塔。靈魂母體位於其頂端,不斷被自己的神性部分所滋養。它的這個神性部分是與上帝聯結在一起的。它只把宇宙聖愛作為自己的養料。

“它創造出很多個層次,直至底部。這底部的層次相當於三維的稠密物質世界。與靈魂母體最接近的部分仍有意識地與聖愛保持着聯繫。它們不斷閃耀出聖愛並將其奉獻出去。它們的使命是探索高振動的世界,要根據自己的任務和體驗穿上各種不同的身體。

“在這些較高的層次上,有一些努力在某些世界上植入生命的存有。他們創造出一些非常光明的文明。這些文明生活在友善與聖愛之中。他們可以穿上很精微、很輕盈空靈的身體。”

我曾在那些神奇的世界上生活過嗎?與互補靈魂的相遇、我們彼此間的巨大聖愛以及我見過的那些美妙造物都是真的嗎?

指導靈對我說:

“是又不是。你是在另一種實相裡經歷這些的!這是在讓你的靈魂做好準備,讓它找到力量、聖愛與創造性。這會使它成為一個出色的靈魂母體!

“你將在一種完全不同的實相裡,重新見到已訪問過的某些世界、已遇到過的某些存有。那就像是你靈魂已有經歷的〝同型副本〞。不過經歷這些不同實相的,將是你靈魂生出的自身的一些部分。

“你的靈魂將創造出十二個層次,其中有許多等待體驗生命的初始能量球。”

我再次感到自己變得大為不同了。我看到了自己那個叫作“靈魂母體”的部分,覺得與她完全連接在一起。我感知到了她的巨大聖愛,被她的聖光照亮了。她對我說:

“現在,始終與我連接着的你要開始在物質中游歷了。剛開始,你會離我很近,會處在第一個層次,然後你將逐漸降入越來越稠密的物質中。不過你始終與我連接着,也與我生出的自身所有部分連接着。

“你在許多次生世中完成的一切、各種或美妙或艱難的經歷,都將回升到我這兒,因為必須如此。

“總是要由毫無經驗的小部分轉生到那十二個層次上。不過它們之間是完全連接在一起的,因而也與我完全連接在一起。

“你想像一下:一個什麼都没體驗過的小球要誕生於生活中了!它將與先前的那個球完全連接着,將以某種方式繼續體驗其經歷,伴隨着將要遭受和消除的因果業力。不過它將失去對前面那個球的經歷的記憶,以免在新的生世中受到太多阻礙或干擾。

“這也許有點兒難以理解。轉生的方式並不像人類所了解的那樣。人類的靈魂部分是屬於第十二層。

“對於我這個靈魂母體來說,生命是一次奇妙的體驗,可以讓我在神聖覺知和聖愛中成长許多。

“我生出的這些小球越是降入越來越稠密的物質層次中,就越會忘記我真正之所是,但所有產生於我聖愛中的小球都與我連接在一起。第十二層的小球們將遺忘這一點。它們會不斷尋找聖愛,試圖在其它靈魂母體生出的小球那兒找到這聖愛。

“它們會相遇並組成家庭。這些家庭將體驗聖愛在物質中的許多面向。人性的情感之愛將會很重要。它會幫助這些进行體驗的小球,使它們的生活變得容易得多。

“這十二個層次將始終相互連接並與我連接,因為我們是〝一〞

“有時第十二層的小球會回想起經歷過的體驗,甚至是在很高層次上經歷過的體驗。發生這種事往往是為了加快進化,也就是加快向我這靈魂母體的回升。此外,這也是為了在覺知和聖愛方面幫助它們。它們已在更高層次上獲得過那樣的覺知與聖愛。

“第十二層的人們會把這樣的人看作偉大存有。他們幫助過那些世界。出於聖愛,他們直接從高級層次來幫助低級層次,尤其是幫助第十二層。

“他們中的許多人與其它一些已體驗過生活並住在高級層次上的球連接着。他們没有徹底忘記自己是誰。他們與同樣屬於他們那個層次的球和靈魂母體保持着聯繫。他們為使第十二層存有的意識層次取得進步並使聖愛在物質中成长而工作。”

一直在我身邊的指導靈向我說明在靈魂母體創造的各個層面上我將有怎樣的生活。

“你將穿上各種各樣的身體。這要看你處在哪個層次上以及要在哪個世界上體驗生活和創造生活。

“你在無數生世中的各種經歷將使你的靈魂母體成长和豐富起來。”

(未完待續)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來源4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