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地球巧妙的運用能量滋養了你們《大天使拉斐爾》

日期:2021.03.10。
傳導:向光之羽。

https://youtu.be/F8p0iYf_5c8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你們好!

你們所居住的北半球開始進入春天了,自然界開始活耀起來了,感覺又是一個新的開始,然而跟你們當對的南半球就要進入休息的狀態了,雖然說是因為受到太陽照射角度的關係,但是另外一個主要的原因是地球本身能量的調和機制。

地球跟太陽一直以來都有著無比密切的連動,也可以說太陽是地球的母親,它也是太陽系所有行星的母親,所以這些行星都繞著這個母親在運轉,並接收著這個天體母親所傳送的能量,這個母親透光傳送了愛的能量給予祂的孩子們,而這些孩子們會依照自己的需求去儲存和運用這個能量。

而蓋亞(地球)非常巧妙的運用了這樣的能量,當北半球接收到更多光照的時候,祂讓所有的生物活動能量增強,讓植物開始生長,然後開花結果,將物種的能量儲存在種子裡,以便產生下一次的能量循環,而絕大部分的動物也是在此能量較強的時候,進行繁衍;此時的南半球切恰好相反的進入一個能量停滯期,南北半球好像是約定好了呈現出相反的氣候跟生命形態。

表面的原因是因為太陽光照的問題,但是有些星球即便太陽光照的程度不一,整個星球並不會呈現像地球南北半球這樣反差的狀態,所以地球有自己運用太陽能量的方法,透過一半活耀,一半休養,來達到自己內部的平衡狀態。透過這樣的方式,地球上的所有生物時而活耀,時而停滯,這樣的生命動能因此可以生生不息,更具動能。

而3D人類在這樣的能量運作模式下會受到怎樣的影響呢?大部分的你們會連結到四季不同的能量,即便在赤道的人也感受到乾季及雨季不同的能量,而你們或許因為物質生活型態改變了,許多人已經脫離了大自然生活許久,天氣熱時吹著冷氣,天氣冷時追著暖氣,好像跟四季大自然的能量的連結不大,在物質化的世界中,你們好像並沒有像地球一樣讓自己時而活耀,時而休養,反而是你們讓自己過得過度活耀了。

3D人類是地球上非常大宗的生物,表面上你們好像跟地球能量調節連結不大,因為你們現在已經不可能過著時而活耀時而休養的生活模式了,但是地球母親的能量還是時時刻刻的影響著你們,祂非常巧妙的運用了宇宙能量,讓這個星球物種豐富,養活了如此龐大數量的人口,你們的吃喝玩樂都脫離不了祂的能量供給,祂是你們日常所需最最根本的來源,而非是金錢,所以你們必須要當知感恩。

雖然你們現在的生活不一定能非常細膩的感受到地球能量的轉變,但是如果你們仔細去感受身體的變化,在春夏之際,你們身體的動能確實會比秋冬來得高,因為此時你們所處地球位置所運用的能量會比較高,因此每當春天來時,能量轉化時,大自然的萬物滋長,你們還是會有著一種更新的感受,你們跟地球母親的能量連結是你們無法想像的,你們離不開祂的能量,離不開祂所提供的氧氣,在祂精密運用宇宙能量下,你們才能夠繁衍到如此龐大的人口;祂是如此的慈愛跟無私,所以老生常談,當你們過著方便無比的生活時,想一想是否可以過著對地球母親更友善的生活,不要過度的去汙染跟消耗祂,這是對祂起碼的感謝跟尊重!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深愛著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