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2021年6月至日的能量

日期:2021.06.18。
作者:Tanaaz。
譯者:原野星光工作室。

https://youtu.be/RNyqGoiNkxY

2021年6月的至日在20~21號,這取決於你所在的時區(覺註:台灣是6月21日)。它代表著“太陽靜止不動”的時候——根據我們生活在世界的北半球或是南半球,它預示著一年中白天最长或最短的一天。在這一天我們所在的半球正式進入夏季或冬季。在熱帶占星術中,這還是巨蟹座季節的開始。

2021年6月的至日也標誌著大合相以來的六個月,代表著我們誕生新地球之旅的延續點。

至日一直被認為是一個神奇的時刻。據說維度之間的帷幕在至日這一天變得最薄,因此這讓我們更容易與地球上的自然靈以及療愈能量相聯結。這也是一個我們能感覺到我們與地球母親和所有居住在地球上的人的內在聯繫的時刻。

根據地球生物學家羅里·達夫領導的研究,至日的前一天也是地球能量網格或地球地磁線以完全相同的頻率對齊的時候,這在整個星球上創造和諧、和平和治癒的浪潮。

這些和諧的頻率會持續幾天,幫助我們進入更高的維度和更高的意識。利用這種能量的一個簡單方法就是花些時間待在大自然中。

允許你自己與地球成為一體。允許你自己與我們偉大的地球母親的心跳對齊。

當至日給我們帶來了神奇的、治癒的、和諧的能量時,今年發生的宇宙事件也將增強我們的感受。

就在至日之前,太陽系中最大的行星——木星進入了逆行。

據說當一顆行星逆行時,它開始了一段穿越陰影的旅程,以便將新的覺知帶入光明。

木星支配著我們的信念、我們如何看待這個世界、以及我們更高的智慧。當它在至日前逆行時,我們可能會發現自己被鼓勵去檢查我們告訴自己的想法和我們用以觀察世界的透鏡。

我們如何調整我們的思想,使其更加開放和更有支持性?我們怎樣才能發自於愛地去挑戰我們所選擇的用以觀察世界的鏡頭呢?

木星將不是唯一一顆在2021年6月至日逆行的行星。我們也將有水星、土星和冥王星進行這一旅程。

這將給宇宙能量增加一個減速效應,讓我們有機會靜止下來,並真正加深我們與頻率的聯繫。

我們可能需要臣服,並允許自己被指明道路。在這個意義上,今年的至日能量可能會感覺更加被動。

當我們臣服並允許自己融入大自然的能量時,我們能夠學習新事物,拓展我們的思想,開闊我們的視野。

這是你的一個機會:允許自己被引導;去成為一個傾聽者;靜下來——無論你發現自己處在什麼樣的境地中。

讓你全身上下每個細胞都敞開去接受。允許你自己在每一個特定的時刻感受到從這個星球散發出來的對你的慈悲與愛。

在至日這一天,海王星和金星也將處於三分相中,這增加了和諧的能量,也有助於引導我們獲得更深層次的真理和靈性理解。

在占星學中,三分相是指兩顆星體形成120度夾角,這代表一種輕鬆而優雅的能量流動。

所有這些能量結合起來可以支持和加強靈性覺醒、尋求新知識、甚至從我們的靈性嚮導或高我那裡獲得靈性下載。

海王星和金星也與愛的振動共振。金星以愛之女神的名字命名,海王星被認為是代表無條件愛的星球。

歡迎這股能量,讓愛在你周圍流動。要知道你被愛著。要知道你值得被愛,要知道這輩子你能為自己做的最有力量的事就是愛,尤其是愛你自己!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