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光已經勝利!《薩南達》

日期:2021.06.18。
傳導:廬影。

傍晚打坐時我見到了薩南達兄长。他這回顯現的方式有點特別。我看到他在用手拍一顆球(像是籃球),動作嫻熟、自如,像個運球高手。

以前有一次我為某件事焦慮、不安時,也是一閉上眼打坐就看見薩南達在踢球。他那是在告訴我: “別緊張!放輕鬆!”

對,那回是踢球,這回改拍球了。哈哈!這位老兄有時真的挺愛“耍寶”的。

果然,我接收到他的訊息是:

“放輕鬆!別那麼緊張和嚴肅。你們要把這當成遊戲來玩。實際上,這也確實是一場遊戲,而且遊戲結果已經確定了——聖光必定會獲勝!

“你們現在看到的是黑暗的恐懼。一些平台嚴格的審核正表明了它的恐懼。它是那麼害怕光、害怕真相!但它又無能為力。它其實很清楚光最終會照進來!

這時,薩南達兄长讓我看到一幅畫面——

一個人站在一堵牆前。那牆上出現了一些孔隙,有光透過這些孔隙照了進來。這人慌忙用手去堵,可他堵住了一些孔時,另外的地方又出現了新的孔,又有新的光照進來。這人急忙挪開手去堵新的孔,這樣就顧不上舊的孔了,還不斷有別的孔在別的地方出現……這人不停地堵來堵去,動作越來越慌亂、瘋狂,看上去越來越氣急敗壞又無可奈何……

薩南達說:

“你們看,這就是黑暗勢力和陳舊體制目前的真實狀態。

“黑暗是懼怕光的,而光從不懼怕黑暗,因為黑暗並非真實的存在。唯一真實存在的,只有光!當光有意退出某個空間時,黑暗才能暫時〝存在〞於那裡,而一旦光返回,黑暗的〝存在〞就必將終結。

“當光照向黑暗時,黑暗便會消失。光能消除黑暗,而黑暗永遠消除不了光。即使有時看似它把光吞沒了或擋住了,但連它自己都知道光依舊完好無損地存在著,永不會消失。

“總之這遊戲的結果一目了然。光的勝利便是那唯一的結果。因為真相就是——宇宙中只有光,沒有別的。

“你們只需靜觀黑暗的恐懼,安穩地放射出自己的光。即使你的那束光暫時被堵住了,也还會有別的光穿透那堵牆。用不了多久,這牆就會完全消融在光中。

“總之不要緊張,放輕鬆。有時間也去消遣一下,打打球什麼的。愉快地玩這個遊戲吧,知曉光已經勝利! ”

感恩薩南達兄长的教導!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