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動與靜

日期:2022.02.24。
傳導:若河。

來自父親的信:

親愛的,今天和你們聊聊動與靜。其實並不存在絕對的靜,也不存在絕對的動。

有人會告訴你們,生命在於運動,所以要趕快動起來。有的人又會告訴你們,要安靜下來,這樣才能接受宇宙的能量,才能與你們的更高自我取得連接。

這把很多的人,弄得很迷糊。因為他們所說的,看起來都很有道理。這時候,你們要明白,所有的動與靜,都是結合在一起的。

當你在奔跑的時候,你的身體看起來是在運動的,因為你從一個位置到達了另外一個位置。而你在冥想的時候,你的身體看起來是不動的,因為没有改變你身體的位置。

但是這些都建立在可見的物理狀態之下,然而你們不僅僅只是一個物理存在。你們还是思想,意識,靈魂的存在。

所以,不用糾結是應該保持一種看起來靜止的狀態,还是選擇運動。你們的冥想也是一樣,你可以坐着,也可以站着,你也可以散步。

要知道,並不會因為你的身體處於運動的狀態,就無法接收到宇宙的能量。

你們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偏好,去进行生活中的各種體驗,就像有的人喜歡跑步,有的人喜歡下棋。

在你們的世界上有着各種各樣的遊戲活動,重要的是你喜歡什麼,你想要做什麼,而不是由他人來告訴你,應該做什麼,不做什麼。

只要是讓你喜悅的,開心的,感到放鬆和愉悅的,都可以去嘗試,去玩耍。

感恩相遇,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