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因何墜入黑暗迷失自己《約書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

我是你們的朋友與兄弟。我曾經生活在地球實相,生活在你們中間。我曾經是信使,為你們帶來新能量,帶來許諾,而你們每一個人,都曾經被我的能量所觸動。這可能發生在這一世,但可以肯定的是,你並非首次被觸動。你們已經在地球上度過生生世世,且在不止一世中被基督能量,基督能量場,所觸動。輪迴於地球的我,是基督能量的代表,但並不等同於基督能量。那一世,我既是基督能量的攜帶者,也是人類的一員,也有屬於自己的猶疑、恐懼,以及墜入黑暗的體驗與經歷。

每個選擇來地球輪迴的人,都以某種方式體驗過墜入黑暗的感受。這裡的黑暗指的是恐懼、無明、幻相等。每個人都曾因着這一籠罩地球的能量之網而窒息。

今天,我希望能夠助你們看到,縱身躍入深淵,體驗黑暗,是你們自己的抉擇。你選擇了“因着恐懼與幻相之網而感到窒息”這一可能性,此乃地球實相、地球生活的一部分。

你能想像這其實是一個積極正向、有意識的選擇嗎?往往,你們並不認為如此,甚至會覺得自己已在幻相中迷失或窒息,認為恐懼或猶疑對自己的影響過大。你覺得自己應該從黑暗的深淵中爬出來。若不徹底擺脫或超越恐懼與猶疑,自己就是失敗的,說明自己做得不夠好。

揮之不去的一個想法是,現在的我做得不好,必須要努力改變自己,提高自己,直到自己成為一個優秀的人,懂得什麼是愛,能夠放下恐懼為止。

不過,今天我想告訴你們的是,事實並非如此。躍入黑暗、恐懼與猶疑之前,你生活在光中。你已經在那裡了。縱身躍入黑暗,是你有意識的選擇。

你為什麼會做此選擇呢?你們為什麼會做此選擇呢?這是因為,我們大家彼此連接,是“一起”的。很久以前,有一群靈魂做出這一選擇,而你們所有人都是其中的一員。曾經,你們被一股愛之能量深深觸動。我曾在世間代表這一能量,你們則以某種方式被此基督能量所觸動。也在那時,你許下了承諾。

你心中的某一部分被喚醒,憶起了自己的源頭,自己的家,以及那無條件的愛。於是,你決定將這建基於無條件的愛的能量帶給地球實相,協助這個世界實現意識轉化,從而擺脫與超越充滿恐懼與評判的能量,並在這一過程中陪伴與幫助他人。

你曾經有意識地做出這一選擇,今天在座的所有人都如此。這對於你們的大腦思維來說,可能是難以理解的。

因此,請跟隨我的引導进行觀想,任自己的想像馳騁,看看有哪些畫面自行出現。

你早已來過這裡。你的靈魂已不止一次地輪迴於地球輪迴於此的生生世世中,在某些時刻,你强烈地感受到自己與地球生命、與自己的靈魂,與他人——那些擁有同樣感受和願望的人,與志同道合之靈魂之間的深度連結。

今天,我們這些志同道合、擁有共同願望與追求的人聚集在一起。請感受一下我們的力量。

希望我能夠喚醒你的靈魂記憶,我們並非首次相聚在一起。在前世中,你也曾經與志同道合之人相遇。你們之靈魂,想要為地球實相帶來改變的靈魂,一次次地相遇,觸動彼此。

你們是意識先鋒。

你們所選擇的正是那些恐懼與黑暗的地方,以在那裡創造改變,閃耀自身之光。

請感受一下你們之間的連結,憶起你們這些志同道合之人曾經的相遇。你們越來越依心而行,依循自己許下的承諾、內心深處的願望以及面向新世界與新意識的願景而行。

帶着這些記憶與願望,你們一次次地回到地球實相。對於你們,對於許多人來說,我是此承諾、此願望的化身。也因此,我的能量能夠觸動你,打開你的心扉。

儘管如此,你需要敬仰與追隨的,並不是我這個人,而是你自己心中的基督。這才是你心之所向。你想要將此能量彰顯於地球實相,在愛、平等、開放、不期待、賦予彼此空間的能量中生活。

一次次地,你試着將自己心中的能量,你内在的基督能量帶給地球實相。如何實現自己的願望呢?如何將基督之光帶給地球?

如何實現意識轉化?如何與那些尚未被基督意識觸動,對此沒有興趣,尚生活在恐懼中,堅信種種評判的人溝通呢?你們的愛是如此地深沉與偉大,並因此而願意沉入地球實相,向他人伸出溫暖的雙手,觸動與啟迪他人。

也因此,你們出生在父母尚受困於恐懼、歉疚、罪孽等觀念,充滿匱乏感與生存焦慮的原生家庭中。你們在社會中,在家族中,找到這樣的“位置”。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你作為一個柔弱、尚不具備任何緩衝或保護層的嬰兒,來到這樣的環境。如海綿一般,納入周遭環境對你的影響。你看到自己那深厚的愛了嗎?你願意深度迷失於黑暗中,以能夠為意識轉化付出自己的一臂之力。你看到實現這一壯舉所需要的勇氣了嗎?縱身躍入黑暗,忘記自己是誰,缺乏勇氣的話,是無法邁出這一步的。

因着周遭社會的影響與薰陶,最初你會在很长一段時間里隨眾而行,在恐懼、猶疑、評判、不得不改變自己以適應社會、害怕與眾不同的能量支配下做出種種選擇。諸如此類的體驗是如此地强烈,你陷入一種内在衝突中,“社會期待”與“內心深處的感受”之間的衝突。而與此同時,這也是一個激烈的意識覺醒過程。你(不止一次地)穿越靈魂暗夜。有時,你也會深陷迷失,忘了自己真正是誰——那個做出充滿愛與力量的抉擇,選擇墜入黑暗的人。那麼,當你走出黑暗,踏上意識覺醒之路時——正如你們現在正在做的,會發生什麼呢?你的心靈會發生什麼變化呢?

真正經歷過靈魂暗夜的人不再評判他人,不覺得自己比他人更智慧,對他人的要求與期待變少。你越來越能夠對他人敞開心靈,賦予他人空間。你變得更加謙卑。也就是說,你的精神空間不斷擴展,更具同理心。你能夠以覺知的目光看待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聖者以及最瘋狂的施惡者,理解這背後的機理,理解人類意識中既存在極度的恐懼,也存在極度的愛。

那時,你内在的基督能量被喚醒。深入徹底地經歷過自內而外、跌宕起伏的成长過程後,你會在新意識,基督意識中醒來。

與此同時,你也全然地立足於這個世界上,在人們中間。你與他們是平等的。你深知任何人事物都無法將你與他人割裂,無論是最瘋狂的施惡者,还是最偉大的聖者,皆如此。

你與宇宙那跳躍的心臟,與生命合而為一。你已閱盡無數風景,能夠理解自己所看到的一切,不再評判。無條件的愛在你心中升起,並自發地經由你傳播出去。無論你選擇何種彰顯形式,在日常生活中選擇何種職業,都没有關係。此神聖意識就在你之內,存在於你的目光、言談舉止以及生活方式中。而這正是你多年前許下“願為地球意識的轉化付出一臂之力”的承諾時,想要達成的狀態。

先宣稱自己掌握他人並不具備的知識,再向他人宣講這些知識,並無法從根本上轉變人們的意識。

這種二元行为不會起到什麼作用。意識擴展是内在工作,藉由體驗與經歷種種極端的人類意識而實現。

凝練而成的則是對人性的深度理解與慈悲。此時的你也自然而然地散發出與此相應的能量與光采,導師的能量與光采。

在這樣的導師面前,人們不會覺得自己受到評判或指責。這種導師的能量使人感到愉快、輕鬆、喜悅,覺得自己擁有成长與綻放的空間。

這便是你們想要帶給地球的禮物,藉由做自己,藉助自己的内在品質與天賦,而帶給這個世界的能量。因此,無論你目前從事何種職業,無論你的本職工作便是助人,还是從事完全不同性質的工作,這並没有什麼本質的不同。重要的是你能夠以充滿喜悅、兼具人性與靈性的方式來表達與彰顯自己。

請以全新的目光看待靈魂暗夜——你們所有人都以某種方式經歷過暗夜,不要將之看作自己的失敗,或者因着某種錯誤而導致的結果。

其實這是你們勇敢、有意識的抉擇,以能自內而外地體驗並轉化充滿恐懼與評判的能量。

那個果斷勇敢、强而有力的你,曾經下決心承擔起這一使命。

請認真地感受一下這一點,感受一下自己的力量與勇氣。藉由走屬於自己的路,信任自己的心,你也為他人樹立了榜樣。

這是你想帶給這個世界的禮物。

我發自內心地向你們致意,我的兄弟姐妹,靈魂家人,志同道合之人。

我們緊密相連,自始至終,一直如此。

當你覺得自己只能孤身前行在屬於自己的道途上,並因此而倍感孤獨時,請不要忘記與我的連結,與其他所有志同道合之人的連結。他們也前行在同樣的道途上,與你一同前行。

感受一下這一能量場的强大。這是基督意識在地球實相的復甦。你們正在協助這一進程。為此,我對你們深表感謝。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